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2月27日

呵呵
年快要过完了咯
今天都初十四了
好快勒!
2个礼拜
好像刚过了一个礼拜酱!
zzzZZzz






没得拿红包了咯
呵呵呵=D
要等明年先阿
哈哈哈!






hmmm
intervensi 2
pn jeyadevi又说3月头考
怎知道不是
我们的moral老师说是在3月29日才考
哇!
很正咯!
爽阿^^
放完假才考
起码有时间可以准备 ^^






好快的
读多一个礼拜,
就要放假了咯!!
爽!
1个礼拜~
呵呵呵=D
不过这个礼拜
也没有好日子过t.t
在家读书
温习都够了!
不过没关系拉
谁叫我们form 3
要考试?
呵呵呵!
没办法lor






好拉,
今天就到这里咯
要去做功课
功课多到好像山酱
哈哈哈!






最后
再一次的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rrrrr !

各位~






Mush







END

11 评论:

KayWong 说...

今天就是最后一天的新年Lurx...
哈哈哈哈。。。
说多一声新年快乐啊。。
哈哈哈哈

匿名 说...

To:Mush...
Hihi^^....sorry 4 cant sms u...sorry...but at here I wish u happy "Yuan Xiao"....

From: db...

i m -musH- 说...

to ~karyew

哈哈哈哈
是啊
好快 = =
那么快就两个星期了
哈哈哈!
红包勒??!!
happy belated new year



to~ db

haha
lolxx
its ok xDD


happy belated lantern day^^
hahah !!

KayWong 说...

哈哈。。
是咯。。。
读多1个星期就放假了。。
哈哈哈
红包阿??
不是你给我的咩??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做么我要给你?
ah gor gor
你大过我wor
不是应该你给我咩??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我大过你的咩??
你不是天很像做jiejie的咩??
现在给你做咯。。
啊jiejie..
红包叻?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我有咩??
不要假
哈哈哈哈
你不是整天都认gorgor的咩??
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让你咯
红包拿来??

KayWong 说...

wa wa wa ..
你刚刚才说你大过我的wor..
那么快就赖回我了啦??
你要做jiejie我一定给你做了。。
我现在就给你做。。
a jiejie..
我的红包叻??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哎呀
我小过你的wor
你现在又要认小啊??
哈哈哈哈哈
给你做gor gor wor
不要阿??
真的不要咩??
哈哈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aiya...
我这些很大放的。。
给你做一次姐姐又没东西的啦。。
gentleman 嘛。。
hor???
给你做姐姐wor..
不要阿??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哇??
是哦??
那时有要认大的??
现在给你wor
我不争!
不好咩??
很好啊
哈哈哈哈哈
hor a gor go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