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2月3日

G0 DIEEEEEEEEEEEEEEEEEEEEE

G0 DIEEEEEE ~~~
G000 dieeeeeeeeee ~~







huiyokk
今天sukan dara,
去到学校
厉害lor~
很少人去
空料料的
呵呵呵
没人 = =






然后就分组
男生一间教师
女生就一间教室
听他们说在课室换衣服?
幸好不是
哈哈
当然在厕所拉
在班我令原不换
在厕所换,又多人
热到~~






我特地穿长袖
因为很晒
我这个人令原然都不要晒黑
hahha
还以为会被老师捉tim
因为我穿pj衣服,没穿蓝组的衣服
hohoxx
幸好没有






然后叻
全部就去草场哪里
跳远
Oh my god
一定要跳拉
zzzzzz chAm
惠涓也参买我和叔文一起
form 3
哈哈哈
就随便敷衍一下下
跑......跳
哈哈哈哈
鞋子都肮脏了
那些泥阿~






过后就到赛跑
晒到
够力晒




and thn 丢铅球
本来不要丢的
已经出去了
但是又被kamal捉回进来
huiy0kkk
丢了就再出回去了
手很肮脏,
去洗手
那些泥阿,
够力畏






休息完了过后,
再跑整圈
去死啦!!!!
更晒阿!!!!!!!!!!!!!!!!!!!!






总之今天就没上课拉
我很后悔去
哈哈哈






现在的脸很红很红
还红着
晒到的
够力!!!!!!!!!!






然后明天,
有读了
本来要出街的
他走去跟我有读书没彩排
哈哈哈
算咯
去读书
呵呵呵








好拉
不写了
要去补习
zzzzz
HATE TUITION ~~!








Mush Mush
19:24

11 评论:

KayWong 说...

我不就更惨。。
下个星期4可能要去了。。
哎~~..
hahaha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你那么bok
当然要去咯
哈哈哈
不去也可以的阿
不过很塞塞咯
你跑得那么快
去那奖
哈哈哈``

KayWong 说...

我也想不去叻...
不过全部都有我的名..
+上学校2个khai都是我青组的叻。。
不去的话我怕星期1我中野阿。。
哈哈哈哈哈

Vanx Chew 说...

= =
i go or not same thing
i dont even need run .. hahaha

i m -musH- 说...

to~karyew

哈哈哈哈
全部都有阿??
哈哈哈
够力咯你
哈哈哈
谁叫你是青组?还是给那两个是你们的青组老师wor
哈哈哈
你不去都不可以咯
哈哈哈哈哈


to~vaxchew

hahhha
yeaaaa
juz sit there?
hahahass
my bro gud lor
pbsm
juz sit at the car
and thn go long gaii only
hahaha
no nid run also

KayWong 说...

没办法咯。。
他们知道我geng嘛..
一直求我进哦。。
我很难为情的叻。。
不就答应了他们咯。。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哈
哇?
是咩??
酱你不是很大咯??
哈哈哈哈
那些老师蠢罢了嘛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是啦...
你要我进蓝驻组啊。。
求下我咯。。
我可能会想下的。。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cheyyy
不用你进
我们蓝组都很geng了咯
哈哈哈哈哈
geng过你们
哈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chey..
有几geng???。。
你看。。
我今年一出而已阿。。
就拿了4样啊。。
如果你们蓝组有我??。。
年年都拿第1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是咩???
但是我们蓝组第一worrr
哈哈哈哈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