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3月2日

hmm
好几天都没写部落各了!
原因?
不得空
很懒得去写
功课又多
zzzzz ~






arhggg ~ grgrgr
那些老师又说明天form 4有考试,
所以没有badan beruniform那些
怎知道?
今天那些老式又报告说
esok ada badan beruniform
还说明天下午的时候会点名
如果早上有来,
下午不在就死~
阿~
早上班要走都走不到~
多么的惨!
每个拜三都要留堂
我还有补习tim哒!
aDuhh~






那些t-shirt买了
现在又说不给穿
要买那些制服 = =
浪费钱~
form 1那时又没跟我们说
zzzz
算了
明天穿校服去
呵呵呵=D






拜五!
拜五可能不去读
诗茵说拜五马来人有sambutan东西
而我们就在哪里听moral的东西
可能不去
哈哈哈!
但是还是要确定看有没有~
偷懒一天
很爽~
h0ho ~






昨天 xDD
很厉害
下雨打雷
geng ~






5点多就开始一直打雷打雷
够力
很大声
由此以来最大的一场雨
打雷打到不停的






我家里
漏水!
那些水全部喷进来
本来看戏看到很爽的
然后头房的地上全部都是水
窗帘,
湿完~
哈哈哈!
够力~
然后淑雯的家也一样
装水装到不停
最厉害的是
她家对面的窗口
给雷劈到着火!
OMG
真的很大雨
恐怖==
淑雯哪里全部停电
惨~
幸好我家有电
不然就真的很惨
而且还要两个小时那么久
外面的红绿灯全部坏到完
街灯全部都没有
黑漆漆的~
最厉害的是
在路途中,
忽然间全部灯坏完
那些在等红绿灯的
哈哈哈
厉害
红灯在等着的
怎知道?
那个红绿灯忽然间坏了
zzzz 白等!






打雷!
这样已经够恐怖了
够大声
我们可以想象得到,
那些地震的
更+厉害!






昨天那场雨都好像世界末日那样
不是夸张~
是真的~
世界变了!
前几天报纸又卖说
什么8.8地震的
厉害~
那栋楼都可以分开一半
gengg ~






hlnl
刚刚也看到新闻说
hlnl卷土重来
又有人因为中了hlnl而死






厉害~
世界上的人
也慢慢变少了
地震
海啸
hlnl
--------------






世界末日的前兆??







END





Mush

12 评论:

Vanx Chew 说...

世界末日的前兆??
是的话都不妨阿
那么多人一起死= =
又不会闷拉 ~

xDD

i m -musH- 说...

哈哈哈
好worr ~
死都有那么多人一起死wor
不会觉得寂寞 ^^

不是同年同日生
但愿能同年同日死
哈哈哈哈哈~

Vanx Chew 说...

= =...
但是最怕死剩你一个

KayWong 说...

h1n1啊??
那里需要怕的??
你的冬菇+上我的医术。。
死都可以救回生咯。。。。
hor??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to~ vanxchew
我没那么幸运吧??
呵呵
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会很痛苦


to~karyew
哈哈哈
是hor?
我都忘了
是咩??
那么看得起我的冬菇了噢??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没有啦。。
主要是我罢了。。。
等下那些人吃了你的冬菇要我帮你"zhat手味"就不好咯。。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哇??
没关系的wor
我怕什么??
哈哈哈哈哈
我行得正
站,得正
我的冬菇没有毒的wor
哈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怕的当然不是你咯。。
怕的那些吃你冬菇的人罢了。。
哈哈哈哈哈!!
他们都拿自己的命来吃的叻。。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是咩??
好像没有wor
那些人不像你哦
吃还要怕
哈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chey..
我几时怕哦??
是你不给我罢了咯。。
每天都骗我的。。
haiz..
sam tam lor..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哇??
没有lor
再msn那里不就给了你咯
还说我没给哦

sam tam lor
哈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wa wa wa..
不止咯。。
你还说明天会给多我一个的wor..
但是叻。。
又没给到哦。。
haiz.. sam tam lor..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