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4月27日

...




Hmm
星期二
今天感觉好疲倦!
好想不读书
只想睡觉
没办法
不喜欢睡的话
就不像我^^





今天早上
坐在dataran那里整整一个小时多
因为我们的kokurikulum老师
Encik Zuikifli ..
又要转回去他以前的那所学校了!






所以就举行了一场欢送会!
呵呵
幸好今早的天气很好
不会晒
不然的话 ..
xDDDD
变成烧猪了





你们觉得我们的校长每讲一句话,
后面都会有一个 ya 字的吗?
ya ya ya ya ??
呵呵呵
好kek shui
下次记得留意~~
嘻嘻





大概8点半那样吧,
才回班 ..





上了两节科学过后
又要听ceramah了!
zzzz





是关于毒品的
呵呵呵
这个星期是anti-dadah week
哈哈哈~~
所以呢,是那么多东西听的啦!






有一个人来给我们讲解
他以前也是有吸毒品的
然后现在来跟我们分享他以前怎样怎样怎样
LOL





这个ceramah
我们听了差不多2个小时
厉害~
坐到脚都麻痹了!
呵呵呵





好多节都miss了!
每天都听这些
不用上课咯??
怎样考试?
呵呵呵
Pmr十月
他们还在那里lai lai han??
zzzzzzzz
教不完的wor
呵呵呵~~





拜二
是最闷的了!
上 koperasi
在里面聊天吃东西罢了
都没事做
siennnn






只是
` 坐 ` 罢了
thats all
呵呵呵






过后呢
放学的时候
天不作美
下了一场大雨
为什么偏要在我们回的时候才下得那么大呢?





出去,
文安的妈妈在外面停着给他们上车
上了车还不要走.. xD
呵呵呵
还要在车上聊天~~
上面又有洞
我们全部都淋到整身湿





过了不久
auntie就来了!
直接跑下去






落汤鸡!!!!!!


Drowned rat!!! @@





湿到完ohh = =






-------------------------------

Hmm
今天听雪丽说
考试是在5月20日
Diagnostik..
呼` 松了一口气
5月10号的那个是学校的考试
我们没有考..
爽^^





要开始准备了!
跟你拼了!!!!
Hohoxx
甘爸爹






END





Hey ppl
i change my blog song again =DD
its a very old song
That's why
by Michael Learns to Rock


Enjoy !!



7 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哈。。
其实那个人是我叫来讲那些东西给你听的啦。。
你知道的啦。。
你那么坏。。
现在听就对的啦。。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哇?
怪不得啦!
你请的啊??
那个人
都不明他在讲什么
差!
请我嘛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哇。。。
请你??
我怕你不是讲毒品的坏处wor..
而是讲毒品的好处。。
等下害了整间学校不就惨??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我们这些
好市民嘛~~
哪里像你
讲都是讲坏处的
我这些
解释到很清楚的啦!
cheyy
放心咯
我不会
我很有经验的啦!
很多间学校都请我的
你要的话啊?
cincai啦!
退掉其他学校
去你哪间

要的话
call我
0123456789


哈哈哈哈哈哈!!
等你等你~~

KayWong 说...

我当然是讲毒品的坏处啦。。。
只有你才讲毒品的好处罢了嘛。。
哈哈哈哈哈!!!。。
而且还解释毒品的好处很清楚tim..
hor?
哈哈哈哈哈哈!!
你当然有经验啦。。
因为你常常接近这些的嘛。。
不要啦。。
还是不要请你了。。。
等下我校的学校走上歪路不就死??
那时我不是打给你啊。。
是打给999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不是
我是说
你请的那些
全部都是讲坏处的
坏处
叫坏人那些坏处
哈阿哈阿哈哈



哈哈哈
真的不要咩?
不信我啊??
唉~~
算了咯!
sam tam lor
打999哦?
还说team哦?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什么来的??
全部都是讲坏处的
坏处
叫坏人那些坏处
什么意思哦??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