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4月1日

hohoxx
考试........
终于考完了拉!
但是也不算是考完
因为明天和星期一都要考华语 sivik那些
不过,
这些都不重要~
所以,今天就当作是考完试了
哈哈哈哈~
很高兴
好几天都没上网了
现在终于都考完了
感觉很轻松





不过,
我们5月份还要再考学校的试~
hohoho~




hmm ..
先来说说考试的这几天吧!
星期一呢,
就是考马来文
呼~ 马来文,我简直就是乱写
连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写着什么
bahagian B 的
其实应该把 cara menguasai bahasa malaysia ,
给改去 cara menguasai bahasa cina 吧?
哈哈哈 应该比较适合哦?





英文,
最后的一个bahagian写错了
sam tong = =
算了吧!都写了
哈哈哈~




然后到数学
hmm ..
用了很长的时间去读
幸好还来的及去读
去复习





过后呢
今天是考科学
科学呀!
用了最久的时间去读
回到家 吃饱睡了一个小时
4点就开始读了
知道我读到几点吗?
从下午4点读到1点
不过中途也有休息那些啦!
赫赫~ 真的好够力
因为那时我才读到form 2的chapter 2罢了!
所以要赶快的去读,读到form 3的chapter 2就停了~





数学和科学,
都用了很长的时间去读,
去复习
希望这两个科目的成绩不会让我希望吧?
呵呵呵呵!





其实这次的考试也没有如此的重要
比起dignostik来说
dignostik的成绩是确定你明年读那一班的
所以呢,
要更加的加油=D





刚刚去看了holanxu雪丽的部落各
我觉得她说得没错
只要你肯读,
一定读到
也要去明白它是什么..
当你读了,哦~ 明白了
考试会做,成绩也很理想
你自己也会很高兴





你没读..
如果出来的成绩是很不理想的话
你就一直会在说
为什么我没去读
什么什么的~~~
到时才这样,一定会很后悔
也很伤心





起码如果你有读
成绩也理想的话
你自己也觉得那么辛苦是值得的~





各位就加油咯~ =D







HMMMMMMM..
现在尽情地去上网
现在很兴奋
因为考完试了
终于都考完了~
这几天真的很难过勒!
哈哈哈!






hOHOHOOHO

A relaxing day !





byeeeeeeeeeeeeeee

6 评论:

KayWong 说...

5月还有哦??
考试很们啦。。
不过就可以睡觉。。
哈哈哈哈。。

哎呀。。。
不用那么辛苦的wor..
来找我不就可以咯。。
我包你一定及格。。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是啦!
学校的考试勒!
今年的试真多!
哈哈哈哈


哇?
来找你?
你可以帮到我没有?
哈哈哈哈
三个月补不好退钱啊?
哈哈哈哈哈!
你不是华陀来的咩?
医病还是老师哦?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
我什么都是啦。。
琴棋书画无一不精。。
我深藏不漏嘛。。
低调~~~。。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哦?
低调哦??
哈哈哈哈
淑女?
哈哈哈啊哈!

KayWong 说...

哈哈 。。
是啦。。
低调嘛。。
sh.....
哈哈哈哈。。
淑女??

i m -musH- 说...

你说你琴棋书画无一不精嘛
不就是淑女咯!!
不能不能
高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