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4月1日

哈哈哈哈!
忘了和你们说
愚人节快乐~
愚人节快乐哦
记得不要被你的朋友作弄
星dit
哈哈哈哈哈哈~
目前为止给两位朋友作弄了
哈哈哈哈~

6 评论:

KayWong 说...

chey..
愚人节。
都不好玩的。。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幸好我聪明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还没到愚人节就想整我?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chey..
有人提醒你罢了。。
不然。。
你在愚人节那天一定给我鱼的。。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cheyy
幸好那时我电话没钱
不然我信你的咯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
是啦。。。
本来打算玩你的。。
怎知你的电话没钱。。
chey...
都不好玩的。。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