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4月28日

Wednesday





好快的
今天就到了星期三





下课时,
我们华人好勤劳~
呵呵
在班上大扫除!





我们先去2楼的女厕所借布,桶还有mop
呵呵呵
本来我们是想直接借拿的
但是想想下还是跟那些校工交待下
刚好那个auntie rawk在下面
所以sheila就问她
她说可以~
然后我们就拿上班了!





呵呵呵
我,家佩,淑雯就抹窗
纬豪,sheila,家俊就抹风扇!
比较辛苦~
呵呵
然后雪丽呢,就拖地





大家都分工合作的在做
差不多20分钟那样吧!
就gao dim了
由于地上还没干,所以誰都不可以进班!
哈哈哈
马来人全部都在library等~





呵呵呵
上了中学那么久
还是第一次那么乖会打扫课室
哈哈~





现在我们的课室凉了很多..
风扇从黑色变去白色了~
好凉^^





我坐在第一排,
也不怕吃灰尘了!
玻璃全部都滑滑的
不错不错:)





焕然一新!
Hohoxx =DDDD





LOL
刚刚
我们的老师
对我们说
今天的koko取消!
哇,我以为他们只是说说罢了
怎知道是真的
整大班直接回了!
zzzzzzzzzzzzzzzz





有没有搞错
没有流唐又不说
都没顾我们要怎样怎样回 = =
zzzzzzzzzZzZz
Aduhh
什么学校 = =
不留就不留~
haiz





过后呢
出去找我哥哥
本来是说要打给auntie的
看到那么多人
就不要打了
我和我哥自己回~





本来是要搭的士的
已经过去对面了
又没有的士~
我哥说要搭lrt回
过后就跟他走路去地铁站了!





他还带我走树林那里过
short cut worr
zzzzzzzzzzzzzzz
他进了去
我说不要
很危险的啦!
两个人进~
他说没有东西的
我每次补习都走这里过
没有人的~
zZzZzZzZZ
过后就跟他走~
我已经很怕了
走这些那么僻静的树林!





走了差不多几分钟那样就出到去了
忽然间有人在后面叫我的名字
还以为是誰
呵呵
原来是jesper还有文俊
他们也是走树林那里过
但是不懂他们去那里
呵呵





走到出去
看到我们学校的那几个华人
他们比我们走得更远
他们没有走shortcut
我们出到去,看到他们还在很远
走着过来~
虽然走shortcut是很近,
但是好危险 = =






走了好久
才到地铁站
走到蛮身都是汗
有够热的





等Lrt等了好久才来



then
搭teksi回家
两点多才回到家



ZzZzZzZzZzZzZzZz
Wat school is it ??





END

5 评论:

KayWong 说...

怪不得你酱快就不见人影啦。。
原来是走路。。。。
还以为你的auntie那么厉害。。
一call就到。。。
哈哈哈哈。。
怕啊??
叫买我嘛。。
我勉强一点陪你咯。。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我auntie那么神哦?
知道我早回所以早来载
哈哈哈哈哈!
cheyy
你啊? 没心的啦!
叫你你都不陪的啦!
唉~~~
哈哈哈哈哈!
还要勉强阿??
唉~
勉了!!
哈哈哈阿哈哈

KayWong 说...

wa wa wa..
你姓懒得阿。。。
你几时叫我陪你哦??
如果你叫我陪你我很“乐意”的wor..
那里会勉强。。。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哇?
是没有?
费时拉
你懂的啦
叫你你又说不得空很多appointment
你懂的啦
你这个大忙人哦
哈哈阿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
不会的。。
我想那么没义气的咩??
你叫到我一定会陪的。。。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