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4月3日

h0H0...
Good Morning everybody!





呵呵呵
今天好厉害
6点肚子很痛,
睡不着了!
所以就起床
开电脑,上网!
哈哈哈~
好不习惯
天都还没亮噢 = =
像是晚上哪样
哈哈哈!





一上就上fb啦!
只有一位fb的朋友陪我聊天
不过只聊一下
过后全部都下线了!
siennn
自己就在哪里开pps看看看...
hohoxx






hmmm ..
先说说昨天吧!
我哥哥去做手术
不过只是一个小手术啦!
因为他form 2的时候打耳洞
那个人,
应该是不在行的吧?
打到不准或是什么
又帮他打多一次
而且呢
他在学校又不能带!
要拜六礼拜才可以带
所以封了!






过后勒,
他的耳朵的那块肉就扁了下去
耳朵后面有一粒东西!
起初我妈还以为没有东西的
叫他每天去搓下它
但是前几天,
我哥哥说还是去看下比较好!
他想割掉它
所以拜四那天就去看了
医生叫他拜五去割~
( 不是医院,是手术所罢了 )






昨天我也有跟着去
本来我们全部要跟着进的
呵呵呵
但是那个nurse说,
只能给他一个人进
然后他就进了
我在外面看进去
有点恐怖 = =
那些手术室






大概20分钟那样我哥哥就出来了
耳朵还用那些胶布棉花那些东西包着的
出到来都没什么说话
因为很痛
脸都好像歪了一边那样
因为他是割耳朵后面的那粒东西
所以黏胶布棉花那些都会黏到他的脸!





那个医生是先打麻痹针
然后再割
割了再逢针!
他说好像是逢三针
而且还是拉到很紧那种
幸好麻痹针够麻痹!
而且一割的时候还留了很多血
一直留一直留




哇 @@
够力咯!





现在他要戒口了
毒的东西什么都不可以吃~





所以劝下男生
不要打耳洞~
XDDDDDDDDDDDDDD
呵呵!






呼~
昨天考华语
ermm
很难勒!
虽然是说知道了题目
但是一拿到了考卷,
要开始考的时候...
都不知道要怎么写
本来是说要写
- 最难忘的一个日子的 -
我想到了要写bbq那一天的
也很难忘嘛~
呵呵呵呵
起码自己有经历过
会比较会写
但是呢,
是不是太久没写作文还是什么?
哈哈阿哈哈!~
不会写
过后就换去了
美丽人生,由健康开始
但是这个更加不会写






最后,
还是写回我最难忘的一个日子
嘿嘿~ bbq
写得一塌糊涂!
不知道自己在写着什么
而且我们全部一直写作文都一直问问问
这个字怎样写,那个字怎样写
没什么上华语
所以什么字都忘得一干二净了!
哈哈哈~






一篇作文
用了1个小时多都还没写完
够力哦~
呵呵呵呵






这次考试呢
什么成绩都不想看
除了数学和科学以外!
其他的,真的吾tai dak!
现在只是想好好的休息休息
哈哈哈 relax relax






觉得时间好快哦~
那么快就一个星期了!
上次放假时,还说
我们还有两个礼拜才考试什么什么的
现在?
那么快就过了
现在也都已经4月3日了咯!
FAST






好啦!
今天就写到这!
在这里再祝大家有一个愉快的周末

` RELAX `


END

7 评论:

Vanx Chew 说...

time pass so fast
lets our life be worth-ness ..

KayWong 说...

那个啊。。
我写了3++个字而已。。
开头很有form的。。
写写下。。
我就觉得有点kek了。。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yeaaa lol
haiz time reli pass so fast
worthless hahaha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我也不是一样!
真的写到很kek
300多个字?
我都不懂有没有阿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
我的很搞笑啦。。
跳来跳去。。。
我写到挑来跳车。。。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是wor
我看到都奇怪啦
什么跳来跳车?
跳什么车哦?
哈哈哈阿哈!

KayWong 说...

哎~~~。。
我的华语不及格拉!!!!。。
写那么多也没用。。
不及格。。
T_T...
hahahahh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