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4月9日

hmm..
先说说今天
第一节没上课
因为那些马来人念经!
但是只念一节罢了
呵呵呵
不爽了咯





过后呢,
就上英文节
懂pn jeyadevi叫我们做什么吗?
她叫我们做presentation
是做你喜欢哪一个歌星的
然后再写出他的东西
和为什么喜欢
一个是做在mahjung paper
另一个呢,
是做在A4纸的
要把它写成作文那样





哇!
难咯
怎样做哦??
我以为老师会给我们一个礼拜的时间的
怎知道?
她说下个星期二就要交还有present
哇!够力
我要怎样做?
这几天都不在勒!
算了,唯有今天把它做完
我不想我在槟城的时候一直都在想着我的功课
呵呵呵





最惨的是
我的编号是2号
第二个present的就是我了
OMG
谁要我的名一开头就是A
zzzzz





现在我都不懂要怎麽做
因为我们去年才做过一个presentation罢了!
sejarah的
直接抄书的就可以
但是这个
还要上网找
唉!
没办法,叫我哥哥帮忙我做
哈哈哈~





xD
昨晚
我哥哥叫我去看他的fb
他说他post了一个video出来
是关于槟城的
tsunami xDD
够力没有?
在槟城湾仔kok哪里的海边
我有去过
那些水在晚上都退到很远
而且没有的下去的
只可以在上面看 xD
那个video拍到了
那些水全部都浮上来
然后盖去马路哪里
真的很够力咯!
全部车都zam赛水了~





哇,
槟城都会这样!
应该是印尼地震的关系吧
所以才会影响到
呵呵 xDDD
恐怖ohh = =





................
唉,今天又来派考卷了!
真的No eye see
差ohh = =





lolxx
好啦!
今天就写到这里咯
呵呵呵
拜各位~

6 评论:

KayWong 说...

presentation罢了嘛。。
问我啦。。
难不到我的。。
哈哈哈哈。。。

哈哈。。
不喜欢A啊???。。
跟我姓啦。。
黄秋仪。。。
哈哈哈哈哈哈!!!!!

❤ ShelyLuii 说...

黄秋仪几好听下的wor~
哈哈。

真的很难的啦!!!!!!!

KayWong 说...

好听啊??
你也可以姓黄的阿。。
黄雪丽。。
不过好像有点kekshui...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好咯!
一起咯
黄家耀
黄秋仪
黄雪丽

不错下嘛~
哈哈哈哈哈哈



ehh
你叫欧阳家耀也很好听咯!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wa wa wa ..
无端端我多了2个同志。。
哈哈哈哈哈。。。

哇。。
不好听的。。
黄秋仪啦。。
几好听。。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不好咩?
跟你姓哦
哈哈哈哈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