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4月8日

erm ..
好几天都没部落各了咯
呼,嗯!
考试终于都结束了
终于都松了一口气





成绩?
来说说成绩吧
这次的考试
我觉得也蛮差的
数学呢,有点小失望
因为差一分就拿A了!
只差那么的一分
很多都粗心
失望 = =





至于科学呢
非常的失望
才56分
因为我对科学的期望非常高
这次的分数,
还没达到我的目标!
paper 2我觉得很差
因为有一些都很难
呵呵呵
不过呢,我不会放弃的
hohoho `` 下一次的考试再加油
下一次的考试,我不想再临时抱佛脚了!
因为这样真的很赶
而且读书又读到很夜





你们也一样吧!
加油囖!
为你的前途而加油!
PMR要到了
加油哦~




sejarah呢
failed了!
因为我根本没去理
呵呵呵.. XDD





hmm ..
好啦!不想再说考试了
越讲会越失望
哈哈~





今天早上呐,
好多人都迟到!
而且有些是一gang gang的
应该是特地的吧?
呵呵呵





本来迟到是没事的
只是中一张slip就行了!
但是今天迟到的,
都好倒霉!
因为老师说从今天开始要罚了
所以今天一个个上台讲出他们的名字还有班级!
有够fish的
对着那么对位学生的面前
是我迟到的话?
我不敢进学校
直接回家 哈哈哈~





其实那些老师不应该这样罚的
他们都不懂有些人是住很远的
来学校都要很长的时间
呵呵.. 那些老师真的有点傻!





hmm..
第一节呢,就是上 ......
都是老师给答案的
他还说他是`某某某`间学校老师的儿子
还说我不管你偷看还是什么的
总之你及格就对了
这样的老师?
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
好的是不给我们那么stress,
等我们有时间去专心的温习其他科目
不好的呢是,
雪丽和我说子恒说如果考试有答案的话
那还叫考试?
如果我们现在靠老师给答案,那下次呢?
如果老师没给我们不就不用考了?
呵呵呵~~~ XDD
他给其他老师知道的话会很惨
因为这是不对的!





XDD
下课过后的第三节
上科学
我们去科学室看科学的东西
哪里放着了microscope
过后我们还看到paramecium,euglena那些
最胃的是,
看到青蛙
死了!
还被人用来做实验品
身上还插着很多支东西!
但是我觉得还ok啦
不会说很恐怖那些
科学嘛~ 正常的!
呵呵呵





然后呢,
就是看到火山
哈哈哈~
好美,好特别哦~
呵呵呵





大概十分钟那样吧!
就回班了
hohoxx





今天还要上华语班
华语的成绩
老师说
看了会呕血~
呵呵呵
我也好差勒!
zzzzZZZzzZzZz





最近的天气
好炎热!
大概是40度那样吧?
我也不懂!
总之就是很热就对了
天气变了
什么都变了囖!





呵呵呵
明晚要去槟城了!
去扫墓~
哪里好远
所以我们很早就要去了,
去到哪里
刚刚好
又不怕晒~
因为如果迟出的话
会很晒
槟城比这里更加的热!
太阳更加的猛烈!
呵呵
所以呢,星期一没读
去哪里再玩一天才回来!
好想念槟城---- 的美食

美食天堂!
hohohoxx






END

5 评论:

Vanx Chew 说...

lol ...
Dun eat so much arh...
now u aso "kembang-ing "
later u come back is "kembang-ed "
become fat mushroom

i m -musH- 说...

hahhhaa
cant wor
i sure eat one wor ..
hahaha ^^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都不知道那个老师是傻还是好。。
哈哈。。。

是咯。。
这几天很热叻。。
晚上也是。。。
在班想睡觉都不可以。。
哈哈哈哈。。

哈哈。。
玩得开心点^^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是wor
哎呀 两个人来的拉
哈哈哈哈



是wor
40度wor
当然咯! 天气变了咯
哈哈哈哈


okok
玩得很开心咯
哈哈哈哈
叫你去你又不要ohhh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你说那个老师双面人啊。。。
哈哈哈哈。。。

是啦。。
晚上也热到。。。
世界末日了世界末日了。。
哈哈哈哈

chey..
你都没叫我去。。
sam tam lor..
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