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4月24日

Saturday .. xDDD



周末~
星期六
星期六都要读书哦~
呵呵呵






今天,
大概6点50分那样吧
才出门






有些学校没补课
所以外面很静
车辆也很少





Hmm..
去到学校





看到的
不超过
50个人
40都不懂有没有= =
因为真的很空





在学校
还看到了国豪,啊豪,啊俊他们
哇~
今天是星期六耶
全部那么乖的?
奇怪 = =
还问国豪等下是不是爬pagar走?!
哈哈哈!






今天真的要留意啦!
因为流星真的会出现哦~
哈哈哈!





form 3的华人女生
Hmm

就只有淑雯sheila金鱼还有诗茵
来罢了!





应该是说
我们班的华人最乖的吧?
哈哈哈!
有9个华人来
我,淑雯,sheila,金鱼,纬豪,冠耀,文安,
还有两位 Goh.. Fong kah chun
goh kah chun
今天尽然也会来 OMG
呵呵呵






第一节
pj
在班抄nota罢了!





然后到geografi节!
幸好今天有去学校
老师给了我们很多folio里的东西抄
Pendahuluan啊那些..
还有很多
幸好今天有去 = =
呵呵呵
把全部今天老师所给的都做完了~~
Hohoxxx..






Then..
到数学节!
国语节!
全部老师都有教课
但是我们呢?






聊天罢了啦!
哈哈哈哈~





时间过得好快的
好快的就12点半
放学lurxx





12点半放学
但是1点半才归家~
因为auntie要去载小学的






Hmm
好久都没回南强了!
变美了许多
( eh eh 我们走了才弄得那么美)
哈哈哈~






不知不觉离开了母校-南强 已经3年
时间过得真快
好久也没回去探望我的 级任
哈哈哈~
还有好久都没见我的老朋友
全部都各自飞了!
Misss ..
不知道你们都在那里?
hOHOXX .. xD







没关系..
等运动会再回去 ^~^






好啦!
今天就到这~





周末愉快!
只剩一天 ZzZzZzZ
呵呵呵~





END

8 评论:

KayWong 说...

都说了是扫把星咯。。
哈哈哈哈。。

南强运动会我有去哦。。。
你们是回。。
我就是去。。
哈哈哈哈。。

❤ ShelyLuii 说...

做么会看到流星的?
我想看咯,
我没有看过@@~

不错吗,
goh都有去,
哈哈哈~
我既然没去XD


南强运动会几时??

i m -musH- 说...

to` karyew
cheyy
我说是流星
你要说扫把不就扫把咯!
哈哈哈哈


weii
打机咯!!
哈啊啊哈哈哈哈


to` holanxu
哈哈哈
没有
我是说因为有好多人去学校
所以就看到流星咯
奇迹!
哈哈哈哈


对啊
几乖啊
哈哈哈


不懂哦~
都是7月头的拉
呵呵呵呵
一起回阿^^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Jom lor..
去到那边。。
在丢下他们2个。。
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

没有错的话应该是7月14

i m -musH- 说...

是咯
没错没错=D
哈哈哈哈!!
jom
jom!!
我说真的阿
哈哈阿哈哈哈哈!!!




ermm
是咩?
我也听说是7月14
不过那天是拜三wor
没有可能叻:D

KayWong 说...

哈哈哈。。
我也是说真的阿。。。
到时他们要跟来都不给啊。。。
丢下他们2个在南强。。
hor??
哈哈哈哈哈。。。

是啊??
我不懂哦。。
我又不是南强的。。
我只知道上次有人迟到20分钟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阿哈哈哈哈

这次
再来咯weii
jom!!
哈哈阿哈哈


是咩?
是咩????
哎呀
那么久的事阿?
我都忘了咯
人老了是这样的
哈哈阿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阿。。
我ok的啊。。。
衰人都不是我。。
你罢了嘛。。
哈哈哈哈哈。!!!

是啊??
不记得了啊??
那就算啦。。。
反正我很大量的。。
这些小事我不会记的。。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