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9月5日

♥好漫长的假期♥

假期愉快,
假期快乐!


2个礼拜的假期,你们都有什么计划呢?

两个星期的假期虽然不是很长,也不是很短
但,对我来说,是一个好漫长的假期
呆在家,无所事事的
所以呢,
在我的人生中,电脑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我哥哥今天也开始工作了..
在klcc那里卖小孩子鞋 ^^
不过很算很轻松啦,因为都没什么人会去买的..

所以,
这两个星期,会一直都在上网:)
电脑就是属于我的了..
不过,迟早眼睛真的会beh tahan !

啊,
忽然间又有一种很想工作的感觉
全部都有工开 哈哈哈
我还那么小,怕没得做?
长大了以后还有很多机会 ^^

不过,
等我够岁了,也要去试试
去拿经验 =)
也去体会 " 钱,是有多难赚的 "



考试成绩出炉了!
假期前,已经都派完了..

不过这次的科学,退步了!
可能是比较难吧,我也没什么读到
这次的考试也只拼命的去攻数学 :)

这次的考试,换了是数学是最满意的 ^^
科学,没什么满意 ~
不过算拉,下次再加油 Go `

现在最想的是快点把大考给考完
过后就可以很轻松了!
期待 ......................................................



Good afternoon 12:32pm
have a pleasant day ahead of you :)

5 评论:

KayWong 说...

LOL!!!!
我看你写的那句
“在我的人生中” 以为你会写什么的
怎知是“电脑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搞笑啦!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恩咯,长大后怕没工做咩?hor?
到时大家都各忙各的
想聊天都难咯
所以阿,还是那句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数学拿A是不是?
都是多归我的功劳罢了拉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哈!!!
是拉!
在我人生中,电脑,对我来说,
是很重要达!!!!!!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珍惜嘛~
有了工作,都会很少联络了
这个忙,那个忙,想抽出时间出来聚一聚都难过登天!
所以,还是读书好..
cherish :)

你又懂? =___=
哈哈哈哈哈!
cheyy 又归你功劳?
归你功劳,我一早都failed咯!
哈哈哈哈哈 XD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
虽然不是很奇怪啦
不过我觉得很搞笑咯!
哈哈哈哈哈!!
现在我连我自己说什么都不知道
总之就很搞笑啦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做拉
留在家做败家女
哎呀~也是不可以wor
你不用作jek
我要的wor,也不是一样陪不到你聊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aya
cherish ^^



哈哈哈哈哈!!
你其他科目拿什么分数我都知道啊!!!
上个星期上华语班的时候
我没事做就在班上走来走去
然后看到你的桌子有你全部考试的分数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哇?
那么夸张咩?
真的有那么搞笑?
哈哈哈哈 XD

什么哦?
我不喜欢游手休闲,
坐在那里什么都不做的wor
哈哈哈哈!!
是wor
你不要做拉,不就可以聊天咯!
哈哈哈哈哈 XD
所以现在有得聊,就聊个够!YO :)

哈?喂
真的啊?
看完我所有的分数??
@@ ??
我班有分数给你看咩??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怎样讲
erm...
"在我的人生中"
下一句大多数都是"我最开心的啊""活得怎样"之类的话的嘛
不过你的
哈哈哈哈哈!!!
"电脑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很高笑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你那么勤力的咩??
小心 食野吾做野,做野就打兰野wor
哈哈哈哈哈哈!!
我连我自己以后做什么都不知道
所以现在真的是有得聊就聊
有得玩就玩
不然以后就少机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恩拉!你自己写在桌子上的
我无意中看到的
你其他科目的分数我都看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