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9月8日

♥ bookfair ♥


Mush and Kenji :)


昨天在等待我哥哥放工的同时,我和我家人也去了书展逛逛

其实觉得今年的书展变了好多
员工好想也没那么多了
而且书,也好像也少了好多

我在那也买了一本书
“ 爱,是一场局 ”
其实我也可以说是蛮有兴趣追看爱情小说的..
不过,我每看一本书都需要很长的时间!哈哈哈 XD

大概9点半那样,我和我嚒嚒就出去了
因为里面实在是太冷了,所以就在外面等我爸妈^^
然后也听说阿文在那里做卖票的
所以我也去找了他 XD

其实他做的只是chop日期罢了,都很轻松
而且他是能坐着的..
不过人工当然也会比较少 ^^

其实在klcc做工,吃东西也几` 重皮 ` 下的
klcc的食物,什么都贵
连在foodcourt的都好贵 @@
人工的一半都已经是吃luch的钱了!

不过他和阿boy也蛮幸运的,只有他们两个做罢了
我哥哥他们都没抽中 .. 哈哈

8 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我对小说就没有兴趣拉
多拉A梦就差不多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我对多拉A梦也没有兴趣
哈哈哈哈哈
不过,女生通常喜欢看小说多点咯!
阿哈哈哈哈哈 XD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喜好的啦
你有你的看
我有我的看
hor?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对,没错啊!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喜好

就像是你喜欢看多拉a梦
我喜欢看小说一样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阿
恩咯~
就想你的想法是幼稚
而我的就是成熟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酱我又不可以说很喜欢
只是一时时sien sien tei拿出来看罢了
不会像你去买来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哇?
我想法幼稚?
我这些看小说的,增添知识啊
你呢?
看多拉A梦?哈哈哈哈
要看下doremon出了什么新工具?
你也要买来行合仗义是吗?
哈哈哈哈哈哈!!

我家也有多拉A梦
不过没什么去看的
至于小说,自己觉得有兴趣看,不就去买咯!因为我家也不是很多小说罢了!
得空或者闷的时候都可以看;)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阿
就是因为幼稚
所以你才看小说增添知识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哦
你不明当中的故事
所以才觉得那么幼稚的拉
doremon其实是一本很复杂的书
只是你看不明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还敢说我??
原来你自己也收藏了一打堆的!!
其实你是doremon的忠实fans来的
只是怕给我们笑
所以就买小说来掩袭自己!
我又看穿了你的诡计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aiyar!!!
long time no come c mush mush blog tim!!!
hv so sweet de pic lo!!!
wuahahahhaxDDD


爱,是一场局
好像很有意思将喔!!!
哈哈!!


u 2 oso salah lar!!!
蜡笔小新才是最好看得!!!
muahahaha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