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9月29日

♥have no mood to study♥

呼,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
又即将踏入新的一个月。

大考还只剩那么的5天罢了!
但是现在的我,毫无要读书的心情。

读书只读到一半,还有好多个chapters等着我
全部都好难,很多都忘记了!
要重新慢慢的研究过... :(

虽然还没开始考试,
但是我已经开始想着要出街,
还有考完大考了要去那里,几时去怎样怎样的。
我真的没有那个心去读了 =____=
哈哈哈:)
好不想读书啊!

有考试的,都准备得怎么样?

2 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哈阿~
加油咯
忍买它啦
我也是咯
满脑想着出去出去
大考一万就一定要玩到傻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准备得mama dei 咯
做一半不做一半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现在不就爽咯,考完了

plan下几时做sakai?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