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9月23日

♥中秋节♥

在一次的祝福 >>
中秋节快乐 ..
Happy Mooncake Festival :)





这张照片拍得好奇怪,应该是太光了的关系。
起初我还以为是什么?:)





吃月饼,赏月:)









每逢中秋都超喜欢吃的 “ 公仔饼 ” ,
还有的就是月饼。


今年的中秋节和家人出去吃团圆饭..
今年都过得蛮不愉快的..
由于我欧洲的姑姑还在,所以要和他们庆祝。
所以就没办法去外婆家庆祝 .. :(
其实我比较喜欢到外婆家去庆祝中秋,因为都很多人,好热闹;)

忽然间好怀念几年前,
我和我的表兄弟姐妹一大班在表姐家外的小沟渠玩 -煮饭仔-
哈哈哈:)
我们拿蜡烛当作是油,过后呢再拔旁边的野草当作是材料。

不过现在全部都长大了,所以也就很少再玩了!

啊,今年的中秋
连灯笼蜡烛什么都没玩 .. @@''
去年,和今年的中秋过得好不愉快!
明年我一定要过得更好的:)哈


倒数大考:10天
大家一起加油:)

4 评论:

shien 说...

难怪那天你们没去婆婆家啦...
我觉得今年没有去年那么好玩了..
只有你的表弟们在玩蜡烛..
我们都坐在里面看电视...@@
诗茵他们第二天又要考试...
所以都没坐下来聊天..
也祝你考试顺利...加油啦..^^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第一张什么来的??
做么有条绳子的??
不是很懂,哈哈哈哈!

你不是好咯~
起码有得庆祝哦
我只是一个人在家过罢了阿
yam gong~哈哈哈哈哈!!
一个人看月亮吃月饼
整个傻佬酱,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你要玩是吗??
跟我说啦~我一定陪你玩得wor
而且还用报纸折成厨师帽给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To : shien

哈哈哈
是啊,因为我姑姑还在,所以就没去了!
哦?没关系拉,我们明年再玩得高兴点的
哈哈哈:)
明年我应该会去的^^
嗯嗯,谢谢呐,我会加油的!
也祝你即将来临的试考,大考顺利:)

i m -musH- 说...

To : ky

哈哈哈
不是绳子拉!
应该是太光了的关系,所以才拍到那样
我也觉得很奇怪 @@''
哈哈哈:)

你家人叻?
没有吃团圆饭哦?
你又不call我,我去找你嘛!
哈哈哈哈

哇?
折厨师冒给我哦?
那么好?
还是你要从我那里偷师?
所以才那么的假好心来讨好我?
哈哈哈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