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9月10日

♥开斋节快乐♥

开斋节快乐 ..
Selamat Hari Raya =]


今天就是开斋节了
好多人都纷纷回乡下过年去了
所以马路上也都很通畅,少了许多车辆

我也不赖吧?
虽然我并不是马来人,而且也不是我过年
但是今天一大清早也去了爸爸马来朋友家拜年了,也收到了青包^^

他们的kuih raya也不错,挺好吃的:)
而且也是自己做的!
他们还准备了些竹筒饭,仁当鸡等等的食物来招待我们..
好吃 =)
哈哈哈 XD
反正今天在家也没事做,所以就去看看囖!

___

不知不觉,假期就已过了7天了
我们也只剩下9天的假期就开学了!
大家的假期都过得愉快吗?

虽然这假期是有点儿闷,不过我现在又有一种超不想开学的感觉!
哈哈哈 =]
可能好多人都是会那样想 >> 包括我在内
每当读书的时候,就会盼望假期的到来
而每当假期来临时,都会不想假期的感觉
然而终于开学了,又不想开学?哈哈
好奇怪的一种感觉 ..

Mush__13:52pm

3 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阿
我的假期就是24小时都在家@@
很sien咯~
不知道可以做什么
你的假期又如何?
哈哈哈哈哈哈:)


也包括我 XD
读书的时候就放假放假
假期的时候就读书读书
矛盾~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我也不是一样?
对着电脑,无所事事!
哈哈哈哈哈哈

算拉
每个人都会有这种感觉!
哈哈哈哈 zzzz @@ ==

但是现在虽然觉得假期会有点闷
不过,又不想开学哦?
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
彼此彼此咯
game都玩sien了
偶尔就开音乐听听歌relax下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如果天天想bbq那天那样就好了
hor?
不过发梦就有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