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9月7日

♥a wonderful bbq♥




哈哈哈..很得意的一个面具!

刚刚去了家耀家那里..
他们搞了一个bbq ..
不过,我也还是最迟到的那一个

因为我要等我爸放工后才能载我去^^
所以7点半才到那..


去到那里就看到了好多人都在拼命的烧

烧得满头大汗的,
而且也有好多烟 ..

还有也谢谢纬豪烧的鸡翼和鱼蛋

虽然鱼蛋烧到有点焦了些.. 哈哈哈








我和雪丽 :D






哈哈哈..我们都是行合仗义,抱打不平的使者:)



他们真的是玩到很够力颠!
连汽水,冰水还有酱油都不放过
你淋我的,我淋你的

当时的场面有够搞笑的.. 哈哈


而且还有guard上来说有人投诉我们太吵了

所以特地上来叫我们安静点 ..
因为好多人都用喊的 .. 哈哈哈


不过,玩归玩

虽然是玩得很爽

你淋我,我淋你的

地上都肮脏完了~~

但是玩,是要付出代价的哦

他们拖地,都拖得好辛苦..

哈哈哈哈
因为地上实在是太肮脏了,好黑也好滑 @@


幸好大家都很分工合作的收拾完
没有说 玩了就丢在一旁什么都不理的 ..

最后
他们order了pizzahut来帮紫仪庆祝,要给她一个惊喜!
因为后天就是她的生日了..

但是呢,我十点就走了,所以就错过了

啊,真的好想留下来继续的玩 ..

因为我爸载我哥放工,所以也顺便来载我

他也不要再出过来了,因为我家也在很远 ..

不过,如果我哥没工作的话,我应该可以待久点的!


呵呵
今天的bbq玩得好开心愉快,希望还会有下一次

下一次我也要join过

其实那么一大班人一起bbq是很开心的 ^^




8 of september .. have a wonderful bbq :)

7 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
很cute你带这个面具
哈哈哈哈啊!!

行合仗义??
我们4个之中只有你是怪兽而已咯
我,雪丽和伟豪才是行合仗义的好不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时我真的没有像过他们会拿这些赖玩得咯
aiyor!!!
我都不知道怎样办哦
不过最好还是收拾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吾赛收wor!
如果还有下次的话一定叫卖你的wor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做么无端端又有面具的?
哈哈哈哈 XD
你们的咸蛋超人也不错嘛 :)
哈哈哈哈哈哈

是啊!
我觉得我是最怪的那个
本来我想写我自己的
但是又不懂要写什么哦!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你放心啦,我们会帮忙你收拾的wor
无甘惊!!
哈哈哈哈哈哈
你那时真的很搞笑拉
`无吵,stop stop,我已家都唔知点zap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嗯
噢给噢给,没问题
哈哈哈哈哈 XD

KayWong 说...

啊哈哈哈哈
上个星期1我家也有BBQ的嘛
很多小孩子,所以就有这些面具
哈哈哈哈哈!
很适合你嘛,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总之叻
我们3个是咸蛋超人
你是怪兽就对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看到
大家都有帮忙
谢谢你的帮忙啊^^
哈哈哈哈哈哈!
那是不是先
我都叫了很多次了
他们还是要玩哦
aiyor!!~哈哈啊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哇!
难怪难怪
你那个弟弟bbq哦?
那时bbq那个阿?还是?
哈哈哈哈哈 donald duck 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 咸蛋超人也不错嘛
也都很适合你 ..
不过,你这个咸蛋超人比较特别
不是抱打不平的
而是每天都伤害那些无辜的百姓
哈哈哈哈哈哈!

哇!
不不不不
我的donald duck那么得意
那里是怪兽?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呀 不客气拉
也不用谢谢 :)
大家都有份帮忙的,不只是我一个
哈哈哈哈哈 XD
你懂你的兄弟们的lor
是那么玩得,还有颠得的嘛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阿
那时不是哪个弟弟生日
还有一个你没有见过的
不过当然那些是你看到的那个弟弟玩的拉
哈哈哈哈哈哈!
哇??
什么哦?我为平民百姓除害的拉
专门除掉你这些鸭嘴兽的阿
伤害无辜的百姓的是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哈哈哈哈哈!
本来是很得意的
不过你带上哦
就变得整个怪兽酱哦
哎~一个那么得意面具
就这样给你毁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
算啦~玩的时候就不客气
有多颠玩多颠
一收拾的时候叻
就马马虎虎的拉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哇?
买4个来玩?
哈哈哈哈哈 XDD
够力咯~~
我以为是你玩的?哈哈哈哈!
哇?什么哦?
都说了我不是怪兽咯!!
我是抱打不平的市民 ..
不像你,伤害无辜,不要以为我不懂?
还在那里说自己行合仗义哦?
哈哈哈哈哈 XD 是不是我拆穿你的阴谋?哈哈哈哈

哇?
什么毁掉哦?
它应该觉得高兴,因为我带上了它
带了它我更变得得意才对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马马虎虎总好过坐在那里什么都不做咯
不过,有点玩得太颠!
酱油都可以拿来淋才怪!
还有那些汽水,墙壁那里都有
够力咯!
十分颠!哈哈哈哈 XD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当然啦!!
不然你以为我特地买几个来给你玩得啊??
有没有搞错哦你??
哈哈哈哈哈哈!!!
chey~
不论左看右看
上看下看
你都想怪兽咯
不要再兜啦
乖乖的做你的怪兽拉
继续破坏城市
然后我就会出去搞tim你的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不是啦!!!
本来它是一个很得意的面具的
不过你就毁了它
一时时那个面具还会流眼泪tim啊!
哎~那个面具真是可怜
哈哈哈哈哈哈哈!!!!


简直拉!!
好玩不玩,拿酱油来玩哦!!
不过哦
我最后悔的就是
没有帮你淋买一份!!!!!
一直在我面前得意忘形拉
Ok!!!!!
下次你就没有那么好运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