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9月20日

♥开学咯♥

开学咯,
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多么的快?

这两个星期的假期,我每天都睡得很迟
但是现在开学了,又要早起咯!
所以今天也有点小赖床 ,好不习惯


今天在周会上,老师也报告了一个“ 好消息 ”
明天有国语科的试考,是政府出题的..
( 不过刚刚班上的马来同学sms来说改了,改去星期四才考)
啊,好突然的一个试考..
我现在毫无心理准备的.. @@''
幸好也只是那么的一科 ,并不是所有科目都有考

呼,现在已经20号了..
距离大考还有14天,准准2个星期..
2个星期罢了阿,并不是两个月
我还是` 吾生星 ` 的,还没准备.. 哈哈
但是呢,有些人会说其实pmr很容易
但愿如此:)
希望真的会很容易,哈哈
不过怎样都好,我也会尽我的能力去考^^
大家也一起加油咯:) gogogo !

不过现在要做的就是 __ 先储钱啦!
考完试大考之后,有好长的假期 ..
不储钱的话, No money no talk ..
没有钱,哪里都不能去..
现在我真的已经破产了 ..
哈哈哈!



Mooncake festival is coming soon .. what do you going to do ? :)
Mush__

3 评论:

Vanx Chew 说...

>< our exam damn hard lo =_=
i stuck so many time
chamm
PMR easy de lar >< dun affaird
moon cake festival wil be tmr , any plan with family ? XD

i m -musH- 说...

nevermind ..
just try your best .. add oil :) haha
Hmm .. hope so , easy !
but sure got abit afraid one la
yeaa , going to having a dinner with my family ..
how about you ?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加油^^

对咯
要存钱!存钱!
没钱就什么都没得keng!
哈哈哈哈哈哈阿!!

哈哈哈阿!
没去那里阿中秋??
我就可能什么地方都没去了
哈哈哈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