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3月13日

今天,
我们全部去公园bbq~
慢慢看我所打的东西
很恐怖 = =






今天早上呢,
我和我妈去pudu买炭
买两包!
有够重的~
我一个人拿完
呵呵呵~







zin,田,文,boy,成,mun yew,ming ho,
wai ee,sook yan 等等的
还有好多
20多个一起去






6点多这样,
全部都到齐了!
我们全部到7点多才出
有很多东西
呵呵
虾那些都买来烧 zzzz
还有玉蜀黍 tim
aduhh ~
怎样烧哦?
哈哈哈!
搞笑






本来是说要在公园外面哪里的
但是他们说怕会被别人赶走!
所以就没在哪里烧
我们就走进去公园里面
大概要五分钟那样吧!






走到进去,
天都快黑了!
然后就说要开始烧
怎知道?
炭!
忘记拿
漏在我家
惨咯!
主角都没在
怎样烧??!






过后呢,
我哥还有他朋友就再走回进去拿!
差不多半个小时那样,
他们才回到来
呵呵呵
因为来回都要很长的时间!






他们回来过后,
我们就开始烧
呵呵呵!
他们买了很多东西
羊肉也有!






我呢,
先是烧香肠来吃
再搽点牛油!
烧到比较快
哈哈哈!






过后呢,
就是到鸡啦!
鸡很够力难烧
而且我烧到不是很熟罢了!
就这样吃了
有点腥味!
bleahhh .. XDD
呵呵呵!






过后呢!
吃零食啦!
不想烧了
干脆吃零食
哈哈哈!
因为零食只是这样吃就可以了
简单又方便!






烧烧下
没炭了
我哥和他女朋友去买!
但是,
全部都吃饱了!
不想再吃






过后勒,
我打给我哥说不用买了
但是他已经买了
没办法咯!
等他们回来






那几个
阿成,田,文在哪里玩冰!
哈哈哈
整个雪桶的冰都给他们倒完出来玩!
呵呵呵!
不是就把冰放在别人的衣服里面
呵呵呵!
厉害啊!






过了一整子,
我哥他们回来了
但是他们好像没什么爽了
因为他们一直进出进出去买东西
没什么吃到东西!
然后又没火,
所以他们放下炭就出去外面的mamak吃东西了!






然后我就再打给我哥
问问看他要不要回来再烧
我去问我伯伯拿火机
因为我伯伯家就在哪里罢了!
很近!






然后勒,
他就说你叫其中一个人听电话
我就叫aaron听
听了过后我再问他怎样
他就说
你哥说叫我们全部在这里等
誰都不要先出去
因为外面有两个外劳在外面拿在parang刀!
刀??!!??!!!
我立刻傻了!
其他那些女生也傻了
不懂怎样






然后我就叫全部先帮忙收拾东西!
等下就走!






然后!!
我们想在隔壁哪里出的
哪里是condo来的
有门锁着了
然后两个男生就爬篱笆!
过去叫那些保安人员开门!
死人头!
不开给我们
还说等到有人先才开
我们女生都在怕!






志康他们还说,
不用怕!
直接走出去
我就叫他们不要走
人家有刀
万一真的坎下去就死咯!
不想任何一个人都有事!






那个文耀更死
喝醉酒!
说要直接冲出去
傻的!
然后阿田直接拉他进来






然后
有三个男人过来带我们出
那两个人就坐在那里罢了
很附近我们烧东西的地方
就坐在那里!






那三个男人带我们走出去
走山坡哪里
比较近!
一出就是了
不要再走公园哪里






走的时候,
我看到那两个外劳
带着头盔的
我都不敢望!
因为真的很怕
wai ee怕到就快哭了!






我爸已经在外面等我们了!
走到出外面
有一个外劳还跟着我们
叫我们!
我们就快点走
然后呢
我爸就载我们回去
有些就跟景胜的车
他来载志康的
有些就跟我爸的车
分两轮
他们先在mamak哪里等
比较安全!






回到家!
松了一口气
真的好怕!






然后我们就在哪里讲!
阿boy说真的看到有两个人拿着刀
用纸包着的!






然后呢!
sook yan 回家
够力咯!
有钱!
两个保镖拿着枪的!
然后她爸爸也来
还有另外一辆车是载他们的
两个司机两个保镖!
厉害!
呵呵呵






阿田他们回家
然后叫我爸爸载他们去地铁站!
比较安全
呵呵






阿!
现在还怕着
下次不敢去了!
下次在我家烧就好了






第一次
刀?!!
呵呵呵






很怕很怕!
心都飞了出去了!





不过,
现在大家都没事了!
幸好!!





god bless
muackss ~




nitez ~

9 评论:

Vanx Chew 说...

xD haha
nvm lar ald fine liao
no nid scare ald ...
Song lo "good" experience we got today
haha ...
ver lucky aso ...
no body injurd
Hopefully no next time like this ...
xD hahaha ... but it still cool ...

$(^诚^)$ 说...

那个文耀
哈哈
好像是酱
给他去嘛
他那么打的
还要版醉哦~
假到死

$(^诚^)$ 说...

這次怕咯
你啊
还要拿埋tomato sos 回家
@@
给你搞傻了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lolx!~
no nid scared more jor lar!~
都過了拉~
oLy thK me no scareD jor de liao~
muahahaxD^^
thn next time wan wherE?
My HomE?xD~
and next time myber is take BazOoKa de come and thn we sure wait die=.=!


ok lar~
duno still wan write wat liaO~
Gud n!ghI 9 9^^

i m -musH- 说...

to~ vanxchew
hahhha
yalar
luckily nobody injured
if not sure cham
the stupid ` wai lao `
i think is malay ppl la XDD
no dare to see them
just go only
hahha
ya of course no next time like tis



to~
哈哈哈
不是咩?
他好像真的喝醉了咯!
傻的咩?
给他去打?
哈哈哈!

那里懂jek
看到他们还没开到门
我就去zap zap zap咯
哈哈哈哈!



to~ man
hahha
but also scare der ma
now okok jor la
hahhas
next time arhxx??
come to my house la
hahahha
so safe one d
hahhaa ^^
but dont noe they all come anott
all scare scare jor
especially the girls
wai ee they all
hahhaa ^^




weii weii
all of you
next time har
when we bbq
call sook yan de bodyguard ma
they got gun one wor
no nid scare lor
hahaha !! XDD

KayWong 说...

wa....
保镖@@!!
哈哈哈哈
没事就好。。。^^

$(^诚^)$ 说...

lolx
应该是假的吧
但不理他啦


你就是傻啦
都差不多要[顶盖]了
还要zap zap zap
拿到我要命酱=='

❤ ShelyLuii 说...

why din call me go BBQ de??
u all play until so song`~

i m -musH- 说...

to ~ karyew

hahha
是拉
保镖 = =
够力
有枪哒!
哈哈哈哈
是拉,幸好没事
当时真的傻了!



to ~ seng

哈哈哈
给你拿多点嘛!!
那些垃圾没有zap完啦!
我爸爸还有他朋友还到回去tim阿
拿那些东西
还有zap完那些垃圾去



to~ holanxu


hahha
thought u cant go mar
thn dint call you
weii hong organize one
but luckily u dint go
so dangerous there
parang OMG
so sca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