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3月20日

转眼间,
今天就到了星期六!
有够快的
好像只过了一,两天那样
美好的时间,
往往都过得那么快







又是时候和假期说声再见了!
还有一天就要开学上课拉!
一天又一天的这样过
早上起床!
玩电脑~
睡午觉...
等等!






一阵子,就到了晚上
唉,这样就一天
好不爽
下一次的假期?
要等到几时呢?
好想每天都在放假!
呵呵呵
要等到六月吧?
六月才有假期呐
不过六月这个假期也超不爽的
读书~
读书~
读书~
呵呵呵







这一个假期大家过得愉快吗?
呵呵
说说我吧!
这个假期
hmm..
就是与我的朋友有一个难忘的bbq啦!
哈哈哈
不会忘记这一天~
哪晚怎样怎样我都还记得一清二楚!
其实那一天也蛮开心的拉
呵呵呵
除了这个以外呢,
假期有时也会有出去
但是多数都是待在家!
吃饱又睡
睡醒又吃!
不这样就不是我了咯!
X match mar
哈哈哈~






至于书呢,
读下不读下的!
先读科学拉~
超难的
中一的全部都差不多忘光光了!
zzzz ~






大家开始准备了吗?
哈哈哈!
相信也还没吧?







lolx
3月20号了!
3月份又要结束了!
4月份即将来临~
也是那句
有够快的!






又要和假期.. 3月份说声



再见啦!
hohoss





好啦,
那你们就慢慢的,好好的享受最后的今天and明天吧!
Enjoy~
Have fun !!







6 评论:

KayWong 说...

你啦。。
又说找我喝茶。。
然后叻。。
就放我飞机。。
哎~~。
都不懂第几次了。。
哈哈哈哈哈

Vanx Chew 说...

说找你当然tam 你开心啦 xD
谁会要哦 wahaha

KayWong 说...

haha ..
好过你啊。。
想要有人tam都没有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酱就没有
我讲真的啦!
只是不懂要怎样出罢了
你妹又食物中毒哦
你来我们这里找我们拉
哈哈哈哈
牺牲一点

KayWong 说...

要我找你啊??
说啦。。
我会的拉我会的拉。。
不过。。。
我鬼知道在哪里啊。。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在马来西亚咯
你不懂咩??
哎哟哟!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