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3月9日

今天超累~
zzzz
昨天做贼来
呵呵呵!






kh节,
老师都没教书 = =
一直给nota nota nota
所以抄完nota就睡觉了
很累
反正老师都没教书
趁机~ ^^






最近都没什么上课
一直在那里听讲座
听讲座
昨天又听
今天又听马来文的讲座
只是听这些都够了
不用上课
呵呵呵~
虽然是很爽,
但是很闷 = =






如果有数学或者是科学的讲座就好啦
哈哈哈~
不想听马来文的





哎~
明天又要流堂
而且晚上又要补习
有够累~
没有办法 XDD
GR >_<







hohoss
明天要做护士了
整身都白色
衣服白,
裤子白,
鞋子白!
呵呵呵~






假期快到拉~~
倒数
呵呵呵
倒数3天
期待~
假期
哈哈哈哈~





好拉,
今天就到这里
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写
明天再继续吧!
nitez nitez




BuhByee



Mush

7 评论:

KayWong 说...

要听科学和数学的阿??
简单啦。。。
找我不是可以咯。。
我那么聪明。。
一定帮你的wor..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哇?
是哦??
我要听lor
就明天
明天阿
开一个讲座会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不可以咯。。
那么突然。。。
下次啦。。
下次你跟我的秘书说声先。。
我的秘书会帮我安排的啦。。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哇??
安排?
安排到几时哦??
几十年后??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erm...
不知道的哦。。
忙人是酱的啦。。
尽量拉。。
我尽量安排啊。。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是咯hor
大忙人是这样的咯
几万亿上下的hor?
要make appointment der
hahaha

KayWong 说...

看咯。。
你的话阿。。
我会尽量的啦。。
erm..
就明年的今天啦。。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