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3月24日

hohoss ..
今天就是纬豪的生日啦!
昨天全部人已经计划好,
明天要给他惊喜了!






我呐
晚上就去bread history哪里买蛋糕~
买 black forest的
幸好全部都说好吃
ok ~
我怕买到不好吃的~
呵呵呵






今天本来是说要早点到学校的
怎知道呢
最迟的就是我
哈哈哈~
差不多10个子那样吧!
才到~






到了
看到全部都在哪里等我
不好意思~
呵呵呵!






连冠耀都那么早到
平时我们不排队他都还没到的他
今天尽然6点多就到了!
蛮准时的哦~
哈哈哈!






然后呢
我们几个就拿蛋糕上去
而冠耀他们就去叫纬豪






上去了
就马上点蜡烛那些
过了一下子,他们就上来了
看到他样子也很惊讶吧!
我们竟然买蛋糕
hoho~
然后就唱生日歌啦!
呵呵呵






雪丽有带电话
我们也一直在哪里拍呀拍呀
哈哈哈~






过后还剩一半的蛋糕就放在班上
因为还早
全部都吃不下~






dang dang dang
第一,二节!
上bm
我们级任老师的课






打钟了过后
老师叫我们全班站起来
然后呢
她就说,
全部一起唱生日歌给纬豪听
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
哈哈哈~
全班真的唱了
hohoxx
老师还拿一张纸,
写上生日快乐给他






下课的时候
我们就切一块蛋糕拿去给老师
进到去
怎知道老师不在
没办法
唯有在老师的铅笔盒拿一张纸还有笔 ( 好没礼貌哦,乱开老师的东西)
写上
cikgu ..
cake ni belanja cikgu makan
哈哈哈~
过后就走人了
不知道老师有没有吃到





one more time ..
Happy birthday

hohooxx ~

下一个生日的

就到家耀和家佩拉!

哈哈哈哈


-----------------------------------------




今天还要留堂~
哦 my god
简直就是够力累
今天我们这一gang都好乖
全部都穿pbsm的衣服
哈哈哈~
XDDDD






pbsm差不多2点一两个子才开始
还要kawad kaki
haiz T.T
衣服又够力热!
天气又热






我衣服纽扣的那个圈
在pbsm衣服里那两个poket的
XDDDDDDDDDDDDD
拿了出来放进裤袋
然后雪丽说为什么你没有那个纽扣的?
我就说
因为很松,所以就脱了出来
然后她说我扣错了
应该是扣在里面的
但是我扣错了
所以就拿出来扣过
扣扣下,
dakkkk ~~~~~
掉了下来
一掉就掉进去longkang
== 那么准
呵呵呵~
刚好家佩也是不见了
陪她一起
哈哈哈哈~ XDD






好啦!
今天就写到这里
拜拜~

7 评论:

KayWong 说...

haha...
我就是9号。。
家佩就是10号。。
不过不知道有些人会不会忘记tim..
哈哈哈哈哈哈。。。

写blog都不online啊~~。。
ok~~..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放心wor
都说到我死那一天我也不会忘记的lor
放心
你也会有一个难忘的生日的!
哈哈哈哈哈!



a~~~
写一下子就off了咯!
哈哈哈哈
得空才on咯
哈哈哈哈哈
你不是很忙的咩??
今天那么得空??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
是咩??
你嘴说罢了咯。。
你都知道你说就行做就不行的啦。。
哈哈哈哈哈!!!

我天天都得空的。。
哪里像你。。
天天都忙着睡觉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哇??
如果是怎样先?
你给我打哦??
哈哈哈哈哈!



哇?
那么了解我的??
是wor
睡觉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如果你记得的话。。
给你打又算什么?。。
不过啊。。
我看因该没这个机会的啦。。
哈哈哈哈。。。。

当然咯。。
你除了睡之外还有什么忙的。。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哈
算lor
我不打人的
尤其是男生
哈哈哈哈哈
放心wor
看咯!
你随时都可以问我的wor
我一定记得!
哈哈哈哈哈哈



彼此彼此罢了咯
我知道你也是这样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
放心?
你有心的咩??
我不知道咯。。
是不是黑色的??
哈哈哈哈。。

我??
哪里有。。
天天都要忙着处理吃了你冬菇的那些人啊。。
全部都说有问题。。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