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3月22日

lol
开学啦!
是时候收拾心情了!
假期
再见咯~
我们六月再..见!
呵呵呵






唉!
那么快就开学了
多么的不爽阿~
呵呵呵






今天呐,
还要流唐上华语班
阿~ 为什么要选我补习的这一天?
累啊~






明天又要流唐
拜三又要流唐
书都没时间读了!
一直流唐流唐~
累到暴!
superr ... XDD






今天中五考试了咯!
中五的你们,
加油拉~
呵呵呵
我们还有一个礼拜的时间准备~
不过一定不够时间了啦!
Hohoxx~






刚刚上华语班,
老师都没什么爽了!
因为我们一直在那里聊天聊天
而老师就在哪里叫到半死
呵呵~
我们好吾生性勒
老师都叫到累了!
看她的样子都懂~
呵呵呵 XDD






还有3个小时就要补习了啦!
很累~







好啦!
今天就写到这里咯~
拜拜!

6 评论:

KayWong 说...

hu...
假期没了。。
又要受苦了。。
哈哈哈哈。。

chey..
星期2我也不是一样有补习。。
大家彼此彼此而已。。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嗯咯
唉~~ cham
又要早起床了!
累啊!!!
哈哈啊哈哈哈



哈哈哈哈
彼此彼此咯
我一三勒!
你2罢了阿??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
做么??
要我morning call你啊??
说咯。。
我找个时间啊。。
哈哈哈哈。。。

1和3??
不用假假拉。。
我知道你有1天没有补的。。
不要不认啊。。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哇?
是没有哦?
讲罢了啦你!
那里有做的??
哈哈哈哈
morning call 到现在都不懂call到那里哦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什么啦!
我有的啦好不好!
哈哈哈哈
有时罢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哎呀。。
都说了咯。。
我会的啦。。
不用那么紧张wor..
那么想我call你咩??
哈哈哈哈。。。。

你说的有时不就是那天啦。。
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是wor
很想wor
很期待勒!
每天早上都在等!
但是hor
都没有人call的???????????
啊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哈哈哈哈
一个月一次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