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3月10日

今天~
流唐 XDD
pbsm






2点的时候,
那些老师还要叫我们站在dataran那里晒
太阳又那么的猛烈 = =
又饿~
胃痛~
食堂没东西吃
衣服又厚
有够热的!
走来走去
上去,又说下回去
然后又走出走进的!
好麻烦~






2点多,
进班!
坐?
对,没错
就只是坐在哪里
什么都没教
那些老师说放假过后才开始
kawad kaki
更惨!
都不懂要在那里kawad kaki
没错的话,应该会在中间的空地哪里
不是吧?! XDD
够力热
晒黑了 = =






呵呵~
好不容易
才等到4点
放学!
走人~






一回到家
吃了少少的东西顶下
然后凉都没冲就dat在床上,
睡着了!
好累!
下午就比较容易睡
但是晚上
时常睡不着
失眠~
呵呵~~
所以都好累哦~







本来今天有补习的
但是很累!
所以没去补了
又miss了我的科学
呵呵~
科学好难 = =






补习~
一个月100%会不去一天
呵呵
因为不喜欢补习
但是还是要去我懂
哈哈哈哈~






都不知道怎样来顶
而且还要每个礼拜都有一次
又不能走
阿~辛苦!
怀念下午班
比较好!
kokurikulum是早上的
累,想不去又可以
换是早上班?
除非你没来,
不然都要流下来~
所以现在谁读着下午班的
好好珍惜阿~
不去也可以
多么的好
哈哈哈~ XDD






但是读早上班
也有好处拉~
就是时间过得比较快
换是下午班呢
时间,
好像不会动似的
看来看去都好像才四点,四点多
呵呵呵呵~






开始呢,
是觉得早上班超不习惯拉!
但是现在都过了两个月了
慢慢就习惯
呵呵~
虽然是累了点! ^^






好拉
今天就写到这里
明天再继续吧!
安安~






MushMush

8 评论:

KayWong 说...

是咯。。。
早上的时间是比较快。。
不过很累。。。
下午班时间比较慢。。
不过就轻松点。。。。
累也不是要读。。
还要读3年。。
嘴说3年好像很久酱....
不过时间一过....
3年就很快到。。。
哎~~~。。
还是那句啦。。。
珍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是啊
简直就是累
但是早上班的时间过得那么快
又不好的wor
呵呵呵!
是wor
哎!
我不是说过了咩??
现在先不要想
过一天就一天
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就好了
这个
errr
就等到3年后的今天再想吧!
也不迟hor?
不.......
应该是
84年后拉
哈哈哈哈
对hor?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是咯。。。
不过迟些就习惯的啦。。。
哈哈哈。。
本来我以前不过12点就不睡得。。
现在10点多就睡了。。
哈哈哈哈。。

恩拉恩啦。。
每天开开心心啊。。。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啊。。
什么的。。
哈哈哈哈哈哈。。。

哇84年??
如果有酱长命就好了咯。。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cheyy
你这些夜鬼咯!
不到十二点都不睡的
哈哈哈哈
学下我这个jiejie嘛
啊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是拉
eiiiiiiiiiii?
还记得wor
不错不错
哈哈哈哈哈!



是拉
84
到100岁咯
你十六嘛
16+84就等于100咯!!
哈哈哈哈
每一个人都可以到一百岁!!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学你??
学你天天都那么懒啊???
不要啦。。
我这些是读书读到晚上的啦。。
所以才也睡咯。。
要学就学我啦。。
哈哈哈哈

你每天都说的。。
那里可能会忘记。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是没有?
你又知道我很懒?!
你不给我每天都读书哒?
哈哈哈
哈?
你读书读到半夜?
fuiyoh correct or not ?
lie me dahh ?!
hahaha




哦?
是咩?
我没有每天都说咯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我当然知道咯。。
我有第4个眼睛的嘛。。
哈哈哈哈。。。
你会每天读书??
除非太阳从西边升起啦。。
我这些才是天天读书的。。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哇??
那你就错了
太阳从东边升起我就会每天都读书咯!!
cheyy
你啊??
西边拉!
哈哈哈阿哈哈
跟我争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