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3月16日

赫赫~
现在在facebook里,
全部都在讨论着我们bbq当天~
全部都说看到X!
zzzzz






尤其是阿boy阿文阿成他们 xD
我们看到有两个人在哪里
er..
好像是在钓鱼吧?
但是那么夜了wor
还钓鱼?
哈哈哈!
他们一直说是 X






这一天,
令我好难忘
不会忘记3月13
放假的第一天~
呵呵呵~
真的傻了!






幸好全部都没事拉!
没有一个人受伤~
呵呵~





ehhehh ~
那么快就星期二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哦~
转眼间,
假期就只剩下5天那么多!







书啊!
我连看都没看
就快要考试了
但是都一直在托
一天又一天的
有够懒!






但是我们还剩两个礼拜吧?
中五更惨!
开学的第一天,
就要开始他们的intervensi 2
muahaha xD
加油拉~






我现在是煲电脑
吾系煲书!!
呵呵呵~






omg
放假真的放到太傻了!
ngong 掉了!
昨天有补习我尽然忘了!
我妈不说
我都忘了有补习这回事
一直只顾着,
玩啊玩啊
放假放假~
呵呵呵






老人痴呆了!
bleahh ><






好拉,
没什么事写了!
Byee ^v^

6 评论:

Vanx Chew 说...

=.= 我跟你也是看到是人来的吧= =

KayWong 说...

haha..
old woman嘛...
记性不是不好咯。。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to~vanxchew

哈哈
嗯啦!
是人来的拉!
但是阿boy他们又一直说是X
ZZZZ


to~karyew

哈哈!
彼此彼此lok~
你也是old man
也不会好到哪里咯hor?
哈哈哈哈哈哈!
记性也是麻麻哦~~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不过我记得的东西比你多的wor..
哈哈哈哈。。
连我的生日都不记得。。
说起来就sam tam咯。。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哇??
什么??
记得咯好不好
5月9咯
我没那么没良心的咯
哈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是咩??
第一次你说几时阿??
我8号啊??哎~~~。。
那时给机会你再讲过你讲几时啊??
第3次你才记得罢了啊。。
你有良心的咩??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