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3月26日

hohoss
刚刚拿了雯雯的pendrive
然后copy了几张我们星期三拍的照片
所以现在就po上来~
















哈哈哈! 这个是我们买的黑森林蛋糕~















阿寿星公,纬豪!




过后这些呢,
就是我们全部一起拍的照片
hohoxx ~
















家耀,纬豪,雯雯,Mush ,Crystal,Zai Zai Rex
















Mush,Crystal,WenWen,Holanxu,Rex,家耀,纬豪
















呵呵呵!
我们三个人~

























哈哈哈哈!
大合照~
















哈哈哈
这张
反对党 VS 公正党
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muahahaa XDD
















这张在厕所拍的
呵呵呵!




呼~
终于都po完上来了





okayy ~~
先说说昨天吧!
上bi节的时候




sheila带电话去学校
我们就在班上拍照
那些马来人就在哪里上上下下
说要去,
过后又不要去
上下上下都好几次了





一去到
pn.jeyadevi就在sac外面等着我们
脸黑黑了 = =
哈哈哈~
以为她没事的
怎知道,她等齐人了过后
骂~~~ SHOOT !!


( you all take 15 minutes come to sac )
( call yourself form 3 ? )
哇,这一句!
哈哈哈~
然后呢
她就说
i want to give you all a lesson
然后就叫我们下去了
惨lor
就知道一定是罚跑了!
哈哈哈~
真的是~
叫我们排队过后
就跑了
fish ohh = =
那个子财还大声地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
哈哈哈哈~

LOL 我们跑了三圈
很喘了!





看来pn jeyadevi真的很火哦?
哈哈哈~
跑完了又再回去sac
但是都没教书了
只剩下5分钟罢了~
hahaaxx




Hmmmm ..
今天呐
七早八早就到了
6点5个子这样就到了
到了学校,
看到很少人罢了~
全部都还没来





今天还要上bi两节,
幸好那个老师没有东西
只是问我们
are you ready to study ?
这样罢了~
哈哈哈





然后下课过后呢,
rafidah叫我们baiduri berlian还要topez这三班去礼堂
我还以为是要讲disiplin的东西
怎知道不是
她叫我们添东西
是数学的问卷来的 - soal selidik





lol
今天的时间过得也蛮快的
12点半就放学了
爽啊!





拜一就要开始考试了咯!
惨咯
我都好像还是很relax那样
读书读一下不读一下
够力咯~





好想快点考完试,
过后就可以去玩了
不用在家暴书
哈哈哈
~




T0 ~ All my dear friend

Good luck for your exam
best wishes to you
hohoxx
add oil
tambah minyakk




加油啦!



还有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咯!
星期一见^^






Mush Mush

8 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
星期3你迟到了。。
次次最慢的都是你咯。。
要我们等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说你了咯。。
跑步都不要叫我哦。。
pn.jevadivi请我去坐SAC哦。。
跟你不一样的。。
哈哈哈哈哈哈!!!!

Vanx Chew 说...

Hmmm

❤ ShelyLuii 说...

haha...
monkey mama XDDD

i m -musH- 说...

to~ karyew
哈哈哈哈
我也不想的麻
你等下我好过我等你哦
哈哈哈哈啊哈!
迟出
paiseh paiseh


哈哈哈哈
你也不够义气咯!
jeyadevi叫你你都不叫买我
你说你是不是啊....
哈哈哈啊哈哈哈


hahha
yea lar
that monkey mama
so ` fire fire `

KayWong 说...

wa ...
跟你很熟啊。。
我等你好过你等我??
当然是你等我好过我等你的啦。。
哈哈哈哈哈!!

chey..
你也不是一样。。。
她叫你跑步你都不叫买我。。
哎~~。。
害我在班上闷到。。
想跑都不可以啊。。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当然咯
我是女的哦
你是男的
男生的女生,好过女生等男生咯!
哈哈哈哈哈
对勒?
我懂......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你上课wor
我就不要打扰你咯
你看我对你几好!
要你专心上课啊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
等下又没什么的。。
我很gentleman的。。
这些小事不会放在心上的。。
哈哈哈哈哈。。。

不想打扰我啊??
其实我也是一样的啦。。
我也是不想打扰你才不叫你而已。。
你看。。
我对你几好。。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哇??
是哦??
觉得我说得对hor?
哈哈哈哈哈!
所以才说你自己gentlemen
不会放在心上哦!!
啊哈哈哈



哇?
是咩?
跑wor
不想你也被罚跑咯
你勒?
就没有什么义气咯!
jeyadevi叫你你都不叫我?
唉!!
哈哈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