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1年1月11日

11111 !!

一月的第十二天,

昨天上课写日期才发现原来日子很美耶,我很喜欢~

11年1月1日,11111 .. 有五条1 ^^
很难得有碰到全部1 :)
而且如果再加上 11点11分那就9条一了,碎哦。


唉,
才刚开学几天就有那么一大堆的功课等着我去做了。
像昨天,我有很多做不完的功课~
account note , tatabahasa , rumusan , karangan 等等!!
而且今天还有math的quiz,所以还要去复习。
最近做功课做得我快崩溃,快疯了。
昨天从傍晚六点多做到七点多八点,
过后再从晚上九点多做到整半夜一点多,但却还是没办法做完。


明天就知道转不转到班了,很紧张。
不过其实我们班的老师全部都很好很不错,
全部都是很会教书的,都是最好的,真的没有一个是不好的。
还有我们班上同学都很好,几乎全部都是认识的。
但,我只是不想要拿physic还有chemistry!

其实science两班现在都已经爆满人,不过再多几个星期后就不会了。
因为很多都转班还有转去teknik学校了!
像是我们的班,
华人全部都转下去了,只剩下淑雯和carson两个。


现在的课业真的超难~
尤其是addmath,嗯!
虽然很多人是说不要拿不要拿什么的,不过到最后我还是拿了。
才刚踏入chap1罢了,我已经有很多不会不明白了~
我怎么熬到去form5呢?呵呵呵 XD
不过还是要有耐心,慢慢地去研究,去明白才可以!


班的事情就交给上天做出决定

MM_cy


1 评论:

KayWong 说...

是啊
5条1
也是一年才有一次的东西
11月就6条1
+买时间的话就10条1了
哈哈哈哈哈!

我也有帮你做些的啊
我丢回上去给你了咯
你没看到咩?哈哈哈哈!

是啊
和form3的真的是相差很远很远
这年看来是最辛苦了,加油咯 =)

随其自然 :)
bless bl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