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1年1月16日

再见,

1月的第十六天,




难得周末,就要尽情地去享受,休息。
珍惜 =]

澳洲,菲律宾洪水,夺走了整75条人命。
还有前几天在巴西也发生了大泥石流灾难,
270名居民在睡梦中被山泥活埋和被洪水沖走 ..
2011才过了那么的十几天,怎么就那么多天灾发生呢?
让我也不得不相信快要世界末日了!
天气变了,也很多天灾发生。惨~


嗯,thanksss god!
如我所愿,
终于,大家都皆大欢喜,全部都顺利转班成功了..
转去p1的,都成功去了p1 ..
转去p2的,都成功去了p2 ..
而转去p3的呢,也都成功去了p3 .. :))

虽然我在science2逗留了不是很长的时间,
但其实和其他同学都已经建立了很好的感情。
开学后没几天就把转班的信给交了上去,
但在后几天那些老师都陆陆续续的进来我们的班教课,
我才发现原来我们班的老师都是最好的,而且班上的同学也不错。
他们都很 funny!

其实班上差不多每一位我之前都有和他们同班过..
虽然有些是两年前同班过之后就不是,
但,我们还是聊下聊下很快就熟对方了。

交了信过后是很着急,
紧张想知道自己是否能转得到班..
可是,到了真的转到班那时候就有不一样的心情了..
那就是 .... 不,舍,得,

当天,
当负责老师走进来叫名字,叫我们收拾好东西换班的时候,
我的心情 ... 真是百感交集!

坐在我旁边的那位朋友,之前中一是和她同班的,
以前她给我的感觉就是有点很串,
但是如果今年不是rafidah叫我们换位的话,我也不会和她一起坐。
跟她相处了几天后,觉得她的人很好,
我们也聊了很多东西,彼此也分享了很多自己的一些事情~

当时我看得到,她 ...
依依不舍的心情,还有目光来望着我。
在我还没转班之前她也曾经不断的问我做么要转班?
无话可说,只能说一声:Byee

坐在我前面的,她 ...
忽然间捉着我的手,也很依依不舍的心情,问道:
你为什么要转班?你为什么要转班?
最后她还给了一本书我,叫我写下我的电话号码。
我也不知该说什么,也很不舍得的:byee

真的要走了的时候,班上很多女生都 Byee byee byee ..
搞到我真的真的非常的不舍。

新同学,还有老师教书的方法都需要时间去适应,
因为都不再一样囖!
其实我现在班上的同学都算不错啦,
当你有什么不会的时候他们会很肯地去教你,赞哦^^

也有蛮多的老师问说,为什么进到sn2还要转去p1?
也有些说,其实每班都是一样的,只是要看你怎么去读!
不停地听到好多的评论。o.0


其实这条路是自己选的,后悔莫及。
尽然决定了的事就不要后悔 :))
下次在做出决定之前一定要先想清想楚!
其实每班都是一样的,所以加油咯 ..
今年form4没有了basic,到了form5后会很惨。
所以今年我一定要好好地去读,说声;加油!!

GoodBye 4sn2 _ Hello,4p1

我们一起加油,向前冲吧,
>>>>>>>>>>>>>>>>>>>>>>>>>>>>>>>>>>>>>>>>>>>>

MM_cy

2 评论:

KayWong 说...

日子不是用来数的
而是用来过的 =)

埃~~
我的周末真惨
想休息也不可以
周末都要被我妈抓出去做工
sien啊!!!哈哈哈哈

我们能生存在这没天灾的地方下
已经是很幸福了
最惨的不是什么世界末日
最惨的是要和身边的人离去
所以??珍惜咯 =)

皆大欢喜 !! =)
竟然都转了
就不要再为这些事而烦恼
虽然是不舍得
不过继续想这些
不会让自己好过点
而且还会更不舍得
看开点吧 ^^

对对!
向前冲!!!!!!!!!=)

❤ ShelyLuii 说...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