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1年1月8日

♥ 周末愉快 ♥

一月份的第八天,


终于都给我等到了,终于!
开学后我盼望已久的周末终于都到来了!
现在的我,不想上课,只想待在家里好好的休息
希望周末不会那么快就结束,希望时间不会过得那么快。

天气好像已经慢慢地改变了
其实年头不是应该很炎热的吗?
开学第一天就下起倾盆大雨了!
是应该说连续这几天都不停的在下雨,( 长命雨 )

还有希望就是2011年这一年不会有发生很多天灾~~
天灾真是会夺走很多人的性命!

难得周末大家就尽情地享受囖 :]

周末愉快, have a nice weekend !!

嗯,相信到最后关头还是会有转机!
Good luck and God bless !

MM_cy

2 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哈
现在谁也不想上课咯
只想要放假!!

是咯
这几天都没什么太阳
整天都暗暗的
不过这样不冷不热的天气也不错
哈哈哈哈哈 =)

埃~
我想享受也不可以
周末都要被我妈妈叫出去做工
sien阿!!!

嗯咯
可能有转机叻
bless bless ^^

i m -musH- 说...

哈哈哈
不知道哦!
现在我真的只是想一直假期,
我不想上课阿!!!!

阴天,凉爽 =]

做自己工嘛,ok啦!哈哈哈
去偷师也噢给啊,练下你的厨艺!

嗯嗯,希望咯!
希望真的真的是会有转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