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1年1月3日

♥ 唉 ♥

3 of JANUARY :


嗯,
今天终于都开学了。
假期,只能说过得好快,我期待新年假期的到来。

今天都带着很平常的心情到学校去。
今天一整天都是在听老师讲解不同科目的东西,
在礼堂坐了整半天。

今天分班了,时间表也写了,明天就要开始上课了。
说给我们一个星期的时间考虑?
却那么快就开课了。

几乎以前读science stream的10个里面有九个都是说很难。
而且他们还说如果当初有机会给他们选,
他们全都会选择转去p2,
离开science远远的,离开addmath远远的。
他们越讲我就觉得越可怕了,我应该怎样?
哪班?哪班?哪班???!

虽然才刚进入form 4 ,
不过我现在却好怀念form 3 。
为什么?!
因为其实form 3的东西真的算很容易很容易了。
进到form 4我们就知道那种难了 @@
还有阿,原来每个星期每班一定会有多出一节来,
我们都要留多一节,留到一点五十分。
每一班都会有一天要留~ 阿 !! :(
我们班是在星期二的,哪明天要留吗?@@

还有补习的时间!
不是华语班就课外活动,不是课外活动就要留一节。
补习时间都很难分配。
今年换了去martin跟朋友一起补,
但是我不会选拜六,尽量不想在礼拜六日补的。
我觉得真的会很辛苦 @@
放学后都已经够累了,还有课外活动,嗯,还可以!
但是还要再补习 zz 而且有几天还要补到七点~~

唉,算啦!
其实这些时间都是自己定的~
我又不想在拜六日补~
而且要辛苦就一次过一天辛苦完它,我不想分开来受苦。
不过我觉得我会累到补习时睡着,真的~

这一年好象不是轻松的一年耶,
虽然考完了pmr,
不过接下来还是有另一个spm大考。
而且spm大部分都会出回form 4的东西,
所以今年真的是要好好认真努力用工专心的上课了。

唉!!

I wanna back to FORM 3 ~~

MM_cy

2 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哈
那么就快就2天了
多一个月就是新年假期
期待期待~
哈哈哈哈哈 =)

是啊
所以你要转就快了阿
不然等下没位了你就惨
哈哈哈哈~

我那班留两天啦
我转定料的
明天就给信
不过不知道转不转到哦
怕没位,哈哈哈哈!

是啦
一个星期难得的两天假期
真的很懒出去补习的咯
所以我很讨厌星期日补的
哈哈哈哈哈~

加油加油
冲啊!!!! =)

i m -musH- 说...

我更期待,因为有假期!
爽~~~~

转到的,信我!
我read得到~~
哈哈哈哈哈

是啦,
其实星期六日难得周末没上课,还要去补习?我累垮啦~~

虫!!!!!!!!!!!!!!!!
冲!!!!!!!!
哈哈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