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1年1月21日

它们,

1月的第二十一天,


2010 ->























终于有时间去收拾一下这些旧纸张,

它们,


由于Form3有大考的关系,
所以我都把Form1,2,3这些补习的notes和latihan给收到现在,
每当考试的时候都会拿这些纸张出来作复习,
它们都很有用,帮助到我很多 :/

它们陪伴了我度过了很多关,
Intervensi one and two , diagnostik and trial XD
都全靠他们。

想起去年..好像都一直在考试中度过,
还记得大考之前我都不断地说很害怕,不想考试不想考试,
想不到这里说下害怕害怕不想考试,那里那么快就考完了,
时间很快过阿 /:
它不会为誰而停止,所以我们要好好地利用它,珍惜它。

其实我是一个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的人
考试前一个月或是前几两个星期我才开始慢慢的去复习,
考完试过后就会慢慢地把所有给读过的东西给忘记,

虽然我是一个不考试就不读书的人,
不过每当考试时我都会很用心地去温习,
而且考试时候我都会给很大压力自己,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没耕耘,哪来得收获呢?

还是读书的时候比较好啦,不想毕业
我觉得毕业了过后整个人就好像失去了方向一样,
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


MM_cy

1 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当然有用咯
全部都是我给你的
没用给你做么?
不过我知道你不认的啦
算啦算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里也有个同道的!!
临时抱佛脚的人!
我也忘记了form3的东西了
哈哈哈哈=)

对啊
读书的时候真的很好
珍惜珍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