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1年1月2日

♥ 转眼间,假期又结束了 ♥

1月的第二天:


明天就要开学重返学校去了!
其实还是一样,我还是在为班的事情烦恼当中。
其实我本人有点想转班到4p1去 ,
p1是account的,
又没比science stream来得难读,
而且moral还有kj都还能和全部朋友同一班。
分开了,我很不舍得他们 :((

唉,到现在我都还没考虑出答案来。
不过我听说开学前两个星期没有上课,
应该只会一直在听ceramah,给你讲解,过后才看你要选哪科。
而且课本都会没那么早派吧?
嗯,还有时间让我认真地考虑!

明天要开学了,
又要很早就得爬起来。
自从假期那么久以来都没什么试过那么早起床了,
所以一定会很不习惯~~

唉,可以再多给我一个月的假期吗?
我不想那么快就开学了!

朋友们,明天见 :))

MM_cy


2 评论:

KayWong 说...

唉~
替你可怜
转不是,不转又不是
不过最重要还是你喜欢
十扑十扑^^

哈哈哈哈
怕不习惯哦?
需要我morning call你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

哇?
那么贪心?
够吗?给你2个月如何?
哈哈啊哈哈哈!

i m -musH- 说...

我转,我转!
哈哈哈哈 想清想楚了!

你morning call我?
是真是假?
来来来~~~ 哈哈哈哈

如果是2个月的话也不错啊!
我接受!我接受!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