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1年1月6日

♥ BLESS 转班成功 ♥

一月的第六天,


开学后的第四天,
好想赶快,马上,立刻就到星期六。
我需要休息的时间,我很累了。
还想说 “ 我真不想读啦,读不下去 ” !
在班上时常希望时间会过得快一点,让我可以快点回家,
我真的不想读书了 @@

其实form 4学的东西真的都很难,
不再像是form 2 刚上form 3 的那种难,而是比那种难还要再加十倍一百倍。
现在还没开始习惯,英文国语什么什么的,全部都不同完了。
NO MORE OBJECTIVE !!

才刚开始上课第3天就已经有一大堆的功课做了。
几乎每天都有功课做,而且最跨的是星期三老师给的,
1天里面有差不多六本的功课需要做。
不过有时老师给功课我们不是不好啦,只是不要太多就好了。


嗯嗯,还有还有!
我终于都决定了要转班了!
今天已经把信给交了上去,只是等回复。
我,雪丽,还有纬豪都会一起转。
还有家耀也会转去p2 ?哈哈哈
嗯,那希望我们四个都顺利转班成功。God BLESS BLESS !! :)
其实我们那班的老师全部都教得不错,
只是我是担心我的chemistry还有physic会应付不来,
还有会很压力,所以我才决定转。
其实science真的不是很容易读罢了,而且两年都没得转,
到时你后悔想转的机会都没有。

Have a nice thursdayy !

MM_cy

2 评论:

KayWong 说...

是咯
现在我真的很想闭在家里咯
有一段时间没读书了
现在读了觉得真的很不习惯咯
真的有那种不想读感觉了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有功课不会吗?
不会的话可以来请教我wor
我一一帮你解答
哈哈哈啊哈!

哈哈哈
祝你们转班成功=)
我的信是写P3的
不过听老师说p3可能没位了
会帮我们转去p2
明天我还是和老师说先
以防万一,哈哈阿哈哈!

i m -musH- 说...

超不习惯!
很想现在就新年,然后假期;)
我整个人都懒起来了..XD

你帮我?你害我就有!
我认识了你几十年我会不懂你的诡计?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觉得你应该转到啦!
因为老师都说了会帮你转去p2咯!
希望我们都能顺利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