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1月4日

第一天

hohoxx
今天开学咯!
很不习惯
又要那么早起床
累 + 累
呵呵~





今天早上下大雨 xD
出的时候还下着
呵呵~




今天6点就起床了
6点多到学校
呵呵
去到哪里,
很多人都还没来
因为很早罢了 = =





然后听耶稣 amen amen xD
hahhaha
周会 xD
然后就一个个在哪里讲讲讲!
讲到我们下课
厉害咯~
轮流讲..
呵呵呵~
最好明天也是这样,
不用上课
几好owhhx~





and thn.. xD
回班
幸好我们全部都同班
呵呵 god bless
我们的班上都很多华人下
hehhe ~





而且我们班也很后
孤独班! 哈哈哈
在gok lok tao ~
哈哈哈!





sains
那个pn.chong教我们
很siennxx ~
她教课我都快睡着了
哈哈哈
很闷咯!!





今天在班上都很想睡觉咯
真的很不习惯阿~
呵呵~
而且我坐风扇下面
一直吹吹吹
吹到我都快睡着了 xD
哈哈哈~





放学 xD
等很久咯
anutie还没来
呵呵~





okayy xD
不写了
是时候去做猪咯!!
tak boleh tahan jorr
super tired xD
哈哈哈~!





Byee



Mush Mush
15:48

5 评论:

Keii 说...

你就song咯~可以跟朋友同班。。

KayWong 说...

哎~~。。。
还以为我今年会好过去年。。
怎知都一样。。。
寂寞万岁!!。。
哈哈

i m -musH- 说...

to ~ keii

哈哈哈
嗯啊
你呢??
没朋友和你同班吗??


to~ karyew

哈哈哈
寂寞万岁阿??
哈哈哈
好过去年咯~
起码不只是可以一个华人
我以为你跟健豪他们同班的??
听可以是这样讲
呵呵呵~





今天那些老师全部分我们华人一起咯
起码不是一班两个华人咯
哈哈哈~
放心worr
得空我会去tam你的worr
哈哈哈!^^

KayWong 说...

来看我??
来踩我是吗??
等下看到我酱残就在那边zhat我的啦你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哇??
不要讲到我那么衰咯
哈哈哈
去tam你又说我zhat你owhh
sam tam lor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