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1月1日

Welcome 2010

Goodbyee 2009





Welcome 2010 =)
happyyear
best wishes to all of you my frens =D





¤ø„¸¨°º¤ø„¸ ¸„ø¤º°¨¸„ø¤º°¨
¨°º¤ø„¸ HAPpY ¸„ø¤º°¨
¸„ø¤º°¨ NeW yEar`¨°º¤ø






全新的一年
全新的一天
2010年
1月1日!





我们又老了一岁了
呵呵呵.. xD
那我们还剩下多少个十年呢??
呵呵
也不多 =)





一年又一年的过了
每一年都充满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2010年了,
把所有在2009年的烦恼全抛开
只记所有的开心事..





2009 !!!
我不会忘记你!!
哈哈哈!





其实2009也发生了很多事情
昨天看新闻
回顾2009年所发生的事情..
那些天灾 xD
台湾地震
然后又什么hlnl
这个才严重
夺走很多人的生命!
然后前几年又有什么sas?
是不是酱spell?
呵呵呵
我也不懂 zzzZz





那就希望2010就没有那些天灾发生拉!~





..............


好拉
先讲回昨天
昨天,
我觉得很后悔叻
没得去倒数 T.T
等我再大一点了才跟朋友去
hohoss ^^





昨天也ok拉
晚上跟家人出去吃饭
然后去走街





本来晚上11点酱要去山顶喝茶看烟花的
去了
但是很多人
没得坐了
所有就没得看咯!
OMG
又没得去了
又不能countdown,
又没得看烟花
呵呵呵!
算咯..
自己倒数拉!
呵呵~





哪里没位了
我们唯有去别的地方喝茶了
可惜可惜
呵呵~





and thn
12点多酱
不懂谁打来
就接了





他就说
哈咯,
秋仪阿..
我是冠耀阿
o.0 原来是冠耀
呵呵~
然后他就说
happy new year
哈哈哈!
然后我也说
你也是, happy new year
thn
他就说拜拜挂电话了
hohoxx
很搞笑咯他
不过他也真的很有心拉
谢谢你!^^





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过了12月31
2009年的最后一天





昨晚很迟才睡
1点多在床上
lok到差不多2点多才睡
bec0z 睡不着,
所有就睡不着
哈哈哈!
什么话? xDDD





今天拜五,
拜一就要开学了咯
我们的假期即将结束
THE END





我不喜欢早上班
因为很严
下午班比较好
没什么严
头发都没什么检查
但是早上班叻??
整天都check的
呵呵
上几次早去,
看到那些pengawas一个个酱去check
指甲阿
通通都检查 xDD
下午班叻??
都没什么检查的 ( 爽 )
而且早上班的老师也很凶
下午班的比较好
那些老师都很顺的
哈哈哈~
cham lor .. xDD
明年早上班的日子,
不好受了~





好拉
今天就写到这里
my frens
拜一见 ^^



Goodbyee-





Mush Mush
10:28

9 评论:

KayWong 说...

haha....
2010 鲁。。。。
happy new year^^...
2天后见^^

❤ ShelyLuii 说...

哈哈!
是咯!
guan yew也是这样打给我说=___=
吓到我!
哈哈哈

i m -musH- 说...

to~karyew

哈哈哈哈
嗯咯
1天后见
哈哈哈
happy new year
xiu didi
快高长大



to~holanxu


哈哈哈哈
嗯咯
说一声happy new year
然后他就拜拜
搞笑 哈哈哈^^

KayWong 说...

xiu mui mui...
记得不要人家给你糖果就跟人家上车阿。。。
你知道得啦。。
你还小hor??
hahahaha

i m -musH- 说...

哈哈哈
你先管好你自己!
哈哈哈
不要人家叫你上车你就上
你知道的拉
虽然你大我一年
但是hor
你还是像那些xiu didi酱很单纯
哈哈哈哈!!
记得啊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你先管好你自己!
哈哈哈
不要人家叫你上车你就上
你知道的拉
虽然你大我一年
但是hor
你还是像那些xiu didi酱很单纯
哈哈哈哈!!
记得啊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你先管好你自己!
哈哈哈
不要人家叫你上车你就上
你知道的拉
虽然你大我一年
但是hor
你还是像那些xiu didi酱很单纯
哈哈哈哈!!
记得啊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wa ..
需不需要post3 次哦??
你不用担心我握。。
你担心你自己先啦。。。
年龄你就小我一年。。
不过头脑就小我十几年。。。
记得啊..
记得阿!!!!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因为很慢嘛
所以一直按enter enter咯
不就post到那么多次咯
怕你看不到 看不明啊
不就post 3次咯!!
哈哈哈哈哈



cheyy
我虽然小你一年
但是我头脑比你大
哈哈哈哈
我已经很成熟了
懂了咯
但是你叻??
单纯的小弟弟hor?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