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1月27日

又一天了
多么的快hor?
呵呵~





今天照常上课``
因为考完试嘛
娃哈哈~
so 正!
呵呵呵~





一来到就上seni
~~~~~
去到那个bilik seni才记得
my gosh
忘记带簿子
忘记带了 = =
mong j0rr~
只带铅笔盒 - -





然后上sejarah
aiyorhhxx ~
给到那个老师教
全部都一 dam dam的
ssejarah也一样要包书..
如果给cikgu teo教回的话就好
现在这个老师啊? zzZzZZzZzZzZzzZZzZ
copy 书的
都不懂她教什么 = =
一直望着我们整行的华人
做么ohhhx??
好像我们做错事酱 zzz
串~~~





还有数学老师
一进班就问我们全班
你们考试之前是不是知道了题目?
哇!
我们全部都是自己用心做的咯
不像他们马来人
考science够力
传答案.. ? xDD
厉害~~
呵呵呵





这次考试阿
ermmmm... xD
只是想看数学和科学的分数罢了
其它的?
我真的 No eye see
某眼taii~
一定要到很差
呵呵 xD





Haizz ..
早上班的日子啊啊啊~
累+ +
呵呵呵
快点过年拉!
放假
酱就可以睡迟点,
不用那么早起床
呵呵
真的很累啊~ xD





这个拜五不读lorr~
休息
呵呵呵
很懒惰了
考完试了
不想去!
5 6 7 1
四天
爽 ^^






------------------

我哥哥爽lor~
今天生日!
又出街
礼拜才跟人家庆祝来
今天又在出
fuiY0hhh..
想跟着出的
不过人家b00k liao worr~~
che0ngg kk ~~
没有我分的!
哈哈哈哈~
还讲我很zor住赛worr
哈哈哈哈!! xDDD





好拉
今天就写到这里咯
Byeee all





Mush Mush
16:45pm

10 评论:

❤ ShelyLuii 说...

是咯!
那个sejarah老师一直望过来我们这里咯!
还说我们华人怎样怎样的!
顶他啦!!

KayWong 说...

haha ...
星期5什么日子哦??
酱多人不读的。。
哈哈哈。。。。

我的数学paper 2很高分咯。。。
5而已。。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to~ h0lanxu

嗯咯
白痴她
一直望过来
我们都没有做什么啊
一直看看看
好像我们做错东西酱
不要理她!



to~ karyew

哈哈哈
星期五?
休息的日子咯
全部一起不读
直下嘛
爽!
哈哈哈



哈哈哈
我的都还没派
paper 2怕考到很差
呵呵呵
哇?高分咯
哈哈^^

i m -musH- 说...

oiiii???
hahahha
真的是我看错料咯
5叻
呵呵呵

KayWong 说...

nananana。。
都说得啦。。
是5 啊。。。
哈哈哈哈
你的第3个眼没有用了哦??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我的第三个眼睛keep着嘛
没有用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haha .
keep 着??
是不是已经没用了??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keep着罢了咯
费事咯!
哈哈哈
你羡慕啊?
我早就知道
所以就keep着不用咯
几好hor??
哈哈哈^^

KayWong 说...

chey..
谁羡慕哦??
你有第3的。。
我也有第4的咯。。
大家彼此彼此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是没有??
你两个罢了拉
假假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