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1月7日

....

xD
今天没坐dewan了
照常上课
呵呵呵!
明天也是拉,
本来打算不去的
怎知道那些老师说最后那两节才听那些rumah sukan的东西worr..
oh my god
还以为不用上课的
但是到最后还是要去
呵呵呵!





我们班的那些节很不靓拉
每天都有math阿那些
haiz xD
不过没关系
下个星期好像又换jadual了
呵呵~
有些老师也换掉 xD





上bi,
有看到那些老师来
不过没进班
其他老师代课
两节又不用上了
hohox





math
讨厌 xD
不是讨厌math,
而是讨厌那个老师 xD " vasanthi "
form 1也给她教过........
教课又不懂她教什么
haiyok ... = =





and thN
到kh
两大天王进来 ( 老师)
一个hasnah一个syahidah
分kH班 xD
我想进syahidah的班咯!
不过现在进到那个hasnah的班
因为syahidah比较会教
hasnah.. xD
之前给她教过bm,
oh my god 不知道她教什么
给了我们功课,
就这样
自己做 xD
然后叻
她就在哪里 tam tam jun ~
在哪里转圆圈
哈哈哈 xD
不懂她做么
一直在哪里走走走
整间教室给她走完
好像 roundabout
转来转去
呵呵,我不想给她教
但是又不可以换
算咯~





sejarah
hohoxx ~
今年要认真的读form 3的历史了
form 1 form 2 都没听
哈哈哈
因为很难
老师教我都没听的
整天都failed
除了有folio帮我及格咯
不然我肯定failed
哈哈哈!
因为今年考pmr了
要pass
不过其实也不用怕拉
只要今年有做folio就行了
能帮助及格
hehhe ~





昨天在补习哪里补sejarah
第一次补sejarah罢了
因为去年补习都没有补sejarah
呵呵!
其实也还好拉
也不会说很难
bab 1的就说那些 jepun,
然后就说什么打仗
然后又为了什么经济问题又怎样怎样
其实还好咯我觉得
hohoxx ^^





我们的历史老师给 cikgu teo
不过我不懂有没有换
呵呵,好像有换咯
不懂!
她很好下咯
一直开玩笑的
呵呵呵!
又很会教
呵呵呵~
Bla bla bla 又教了一大堆
呵呵呵 xD





今天上课的时间就这样过了
呵呵呵
其实早上班的时间过得很快咯
只是要早起床,较累
呵呵呵!
去学校,
然后一下子就放学了





回到家
本来不睡的
bou电脑,
玩fb chattin
但是顶不到咯!
顶到5点多酱,
就dat在沙发上睡着了
哈哈哈哈! xD
真的 tak boleh tahan
早上班 ........... 要早起床
回到家 实在是太累了咯 xD
呵呵呵~





好拉
今天就写到这
byee ppl





Mush Mush
21:03

5 评论:

Vanx Chew 说...

sejarah 我上年10 分不到
哈哈哈哈= =
全部没做
essay 都没写
放心啦
pmr 的 你有做folio 就很容易容易pass 的
cik teo 教你不就好咯
给到马来人教你就喊救命= =

哈哈 vasanti a ?
她教我add math 咯
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我也不是不及格
每次都不及格的
哈哈哈哈!
哇?你更厉害
没写tim
哈哈哈哈哈!
嗯咯 ^^



你也给她教阿??
aiyerrrrrrrrrrrrrrrrr
beh tahan 她
呵呵呵

Vanx Chew 说...

做么beh tahan 她?
他教addmath 还可以咯
但是他一直有印度音
哈哈哈
有时真的不知道他说什么
和赫赫

i m -musH- 说...

总之就beh tahan她咯
很讨厌她!
哈哈哈
我真的不明她叫什么咯
呵呵呵
阿阿阿,对对对!
还有印度音的
哈哈哈哈
那些音转来转去的
哈哈哈 xD

❤ ShelyLuii 说...

顶她啦`~

她都可以教add math....

鸡蛋糕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