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1月24日

si yin's party

hohox
终于都考完数学了
接下来的是科学
呵呵
考完了就轻松了咯!
hehhe





考完了,
拜三就不读了
哈哈哈
考虑下先
还不知道
呵呵呵
休息一天~~





好拉
先讲回
23-1-2010
hehhe






诗茵生日
在家开party
呵呵
我,淑文还有纬豪也有去
呵呵
今年是第一次去的
上2年她叫我去,
我都没去到
hohoxx





差不多7点酱,
淑雯的爸爸来载我
呵呵
因为我没人载
我爸爸不得空
所以就叫他爸爸载买我





到了哪里
我们两个
不敢进去
哈哈哈
够力囖!
然后在外面站了一下下才进去
呵呵呵~





先是看到我们小学的同学
然后也看到chong kar mun
她很早就到了
呵呵 xD





在里面坐了一下
忽然间就一大班在房间出来
o.0 ?
原来是nivi
还有我们学校的那些马来婆
呵呵
全部没包头
都不懂那一个打哪一个
呵呵
要一个个去想才想到
我们班的
fatin 还有artika都有去
hahaxx





差不多8点,
阿纬豪就到了
然后
就是高佬
哈哈哈~
chong kar mun 说他从maluri哪里走路去到诗茵家
哇?
够力lor~
那么远???
s0tt derrr xD
呵呵呵
他去到第一花园的篮球场
然后不识路
就唯有叫诗茵去帮他指路
hohoxx~~
因为是他的地球嘛
比较熟这里
哈哈~
我们叻??
很难解释
呵呵呵





接下来
吃东西
先是吃炒饭,炸鸡那些
after tat
他们就在外面bbq
呵呵呵





每一个人拿一直荧光棒
哈哈哈~
外面暗嘛
呵呵呵~
他们整大班在哪里拍照
而我们5个就站在旁边keng gaii~





过后连angela都来买??
哈哈
够力
还有我们学校的那些马来仔
都很多人一下下
hahas xD





and thn
炸歌
呵呵呵~
她拿speaker出来开歌听
那些歌正! ^^





然后就切蛋糕.......
xDDD
10点半酱我们就回了咯





回到去 ZzZzZzZzZzZzZZzzZz
就dat在床上............................... ZzZZZzZzZzZZzZ
睡着了................................................. zZZzZzZzZZzZzZ
很累很累....... xD
呵呵





再来一句
生日快乐诗茵
hahaxx
happi bufday to you ya .




好拉
今天就到此结束
Byee guy




Mush Mush

6 评论:

KayWong 说...

haha..
开心握..
哎~。。
人家生日就有happy birthday...
我叻。。
虽然有。。。
不过迟1天的。。
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不用酱的worrr
今年一定记得的拉
哈哈哈哈~
放心放心

KayWong 说...

哈哈。。
看咯。。
记住你这句先。。
忘记了你就死。。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放心啦
我worr
那里会忘记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你WOR...
当然会忘记德拉。。
哈哈哈。。
哪里像我。。
第一次就记得了。。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cheyy cheyy
你是男生嘛
我是女生
有分的拉
有时女生会记错东西的拉
cheyy
现在不是记得咯
都没忘记
你想我忘记都难啊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