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1月3日

reopen skul xD

开学咯!
sAY byeebyee holidayy xD
没关系,读一个月就新年了
呵呵!
不过只是那么的一个星期.. xD
ohh my g0d





拜五反正得空没事做,
所以就拉我妈妈去金河
看我的偶像 林宇中
呵呵~ xDD
宣传高校铁金刚 xD
hohoxx ~^^





然后就看到尊力
呵呵
以为谁拍我..
原来是他
他跟他妈妈去买书包
还有看他的偶像chin
呵呵~ xD





and thn
也看到我们学校的那个欣怡
hahaxx ~






那场签场会迟了半个小时 xD
5点开始的
怎知道迟了
5点半才开始..





然后也看到 chin 东于哲 梁祖仪 danny
lenq =) 帅
呵呵呵!
其实也第一次去看罢了
hoho~
然后拿签名^^





........................................................................





然后昨天晚上,
我啊姨还有我爸妈全部去midah 哪里吃东西
我也忘了昨天是拜六有pasar malam
呵呵~
我很少去哪里的





然后就跟我表姐去走.. xD





要回去吃东西的时候
看到雪丽 xD
她跟她的表姐一起
hohox~





..................................................





LOL
各位
我们明天见咯!
真的不想开学阿 ==





seee you =)
Byee



Mush Mush
12:02 pm

2 评论:

Vanx Chew 说...

c u in skul tmr morning

i m -musH- 说...

yeaa
c u tm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