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1月10日

no tittle xD

呵呵呵
今天是开学后的第一个周末
多么的快哦?





2009年真的很快就結束,
一转眼就來到了2010年
一切都好快哦!





接下来的就是考试!
唉,
政府考试
OMG
二十一号就开始考了
而现在的我?
都还没去温习
很懒很懒
虽然每次都对自己说
要考好来
要温习中一和中二的东西
但是,
我都没做到
呵呵呵
不过现在真的要开始温习了拉!
不然真的不行
大家一起加油加油!





中三学的东西又难了
难了好几倍
科学?
好难好难!
我根本都不明白
都不懂那个打那个 xD
吾dim了!
哈哈哈哈
所以要慢慢的学了
hohoxx ^^





hmmmm.....
学校的kelas tambahan,
现在确定了了是拜一二和四....
我拜一补习叻 = =
其实去也好的!
不过,
我要补习
那就算了
如果我去的话??
那不是拜一二三四都full到完?
哇?当我神咩?
呵呵呵呵
连续这样
累 +____+
算了,不去
呵呵呵
靠补习就行了!
你们呢??
有去?? xD





--------------------------------------



我们学校的越野赛跑+运动会,
今年都好快
上几年都是在三月份的
但是今年呢?
竟然提早了wor??
也好拉! 呵呵
越野赛跑就落在二月八号
而运动会,
就落在二月十一 xD
哇?隔两天罢了咯!
呵呵
运动会肯定不去了
又要被关在里面的
晒!hohoxx
然后越野赛跑啊?
err.....
想去玩咯!赫赫
不过还是看下先拉,
到时才算
呵呵呵





--------------------------------------





好拉,
让我们再来keng回世界末日har ^^
hehhe ~





前天我爸他们忽然间就讲到
呵呵呵!
他们说,
现在有一块大石头飞着过来
不过呐
那块石头要十多年才飞到过来
所以现在每个国家都想着要怎样炸暴它
2046年,
那块石头会飞到过来 xD
他们还说那块石头好像半个地球那么大
呵呵呵 xD
2046阿?
到时我们都五十多岁了
老了咯!!
哈哈哈...
其实每次都有很多人说几时世界末日阿?
又什么 2009拉 2012拉
其实这是真是假?
没有一个人懂!
也不是一天又一天的这样过
所以叻,这些东西
说来就来的咯
我们也管不料
呵呵呵!





hahhas
okayyss la
its time to eat my breakfast nw
hehhe
Byee ppl





Mush Mush
9:55






6 评论:

KayWong 说...

这些东西没人懂得啦。。。
只有我懂罢了。。
哈哈哈哈
现在全世界的人都跟着我头脑的思想。。
哈哈哈哈阿

i m -musH- 说...

哇哇哇??
哈哈哈哈哈!!
是咩??
你是神哦?
哈哈哈哈哈!!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越野赛跑?
你肯定没去跑的啦!别给我说中!
哈哈哈!

2046?
是咩?!
真的?relY?!
哈哈!
谁乱丢的石头!
哈哈!

Vanx Chew 说...

haizz. .. =.=
we will die someday
scare what lerh =.=
just late or early oni

❤ ShelyLuii 说...

then u can go die now...
反正你老的时候都会死的,
不如现在死掉一了白了XDDD

Vanx Chew 说...

现在还没想死
虽然没有目的去生存
但是还有东西还没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