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1月19日

exam

aiyaaa
这个拜六要去读书了
补课 xD
人家周末要在家睡觉,
他就走去改时间
改到去拜六考试
就是代表我们要去lorr??
haizz T.T
很贱的咯~





以为有得改去迟点的
怎知道
还提早
更衰
呵呵呵~
我很多东西都还没读阿
怎样来考?
真的全部忘记到完了
geografi sejarah kh
我放弃了
failed就failed
我不读了
根本没时间再去理这些
呵呵
我的sains math都还没读完阿 xD





考完试直接休息一天啊
呵呵呵
不要去读
tiredd aaaaaa !!!




我很想立刻马上就把书给丢掉
难xD
看回以前学的那些东西
问自己
这个是什么??
很难lorr~~
最讨厌考试
一考试就很死 = =
又要bok命去读书





说是读书
但是
哈哈哈
我一直在哪里玩电脑
边玩边打机
呵呵呵
其实这个intervensi没什么重要的
刚刚vasanti都说了
明年读什么班,
都是看percubaan的
如果你percubaan没有拿a
你pmr拿a
也没有用
如果你percubaan拿a
明年你就可以进好班
呵呵呵
所以
intervensi应该不用怕呱?
cincai考okayy??
哈哈哈哈 xD
真的不想读书啊!!!!!
头脑快爆炸了 !!
呵呵呵呵
my god





form 5 更厉害hor??
呵呵呵
考两个礼拜
更+惨
我们才考5天罢了
呵呵呵 xD





几快阿
form 5了
我哥哥也form 5 了
呵呵呵~
要毕业咯
他还说要快点毕业?
呵呵呵
换是我的话,
我不要!
不要那么快毕业
呵呵





毕业过后就悠悠荡荡了
在家睡觉??
呵呵 xD
而且也很不舍得
读了5年worr
说毕业就毕业
hahaxx ~
下次就会到我们的 xD





嗯,
好拉
今天就写到这里咯
拜~






Mush Mush
16:52

9 评论:

Vanx Chew 说...

哈哈
是咯你哥跟我要毕业了咯
呵呵
毕业了可以进修嘛~_~

i m -musH- 说...

哈哈哈
嗯咯
你们读买今年就拜拜了
呵呵呵
到时就没得见了
呵呵呵
但是也很闷的嘛
哈哈哈~
都不不要那么快毕业好
我不舍得t.t

KayWong 说...

星期6你有读吗??

i m -musH- 说...

哈哈哈
当然读咯
考试wor
哈哈哈哈~

$(^诚^)$ 说...

是咯是咯
他们读了今年
我怎样呢?
可怜
唉~

❤ ShelyLuii 说...

你不是去打机咯!
不然你去跟校长申请buang掉你咯!
zzzz~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哈
是worr
阿城很久都没读书了咯

$(^诚^)$ 说...

管你屁事啊?
不会buang 我的啦

i m -musH- 说...

如果真的是buang你叻??
恭喜发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