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1月6日

脚酸 xD

takkkkkkkkkk
bolehhhhhhhhhh
tahan xD





神经!
sot belak xD
今天form 3
一整天都坐dewan
OMG





又听那些耶稣
siennn
坐到脚都累了





都不懂有没有搞错的
整天都坐dewan
听mai那些东西
呵呵 xD





距离我们PMR 考试还有
ermm
还有9个月
那么快就讲这些pmr的东西
呵呵 ~
都没听他们讲什么
在哪里keng gaii
呵呵呵~





拜五也是听东西咯
rumah sukan
你们要去??
呵呵
我都不知道要不要去
明天才算
想去又不想去
去叻
又要坐很久
今天都坐到不耐烦了
脚真的很酸 = =
呵呵~





还有45分钟
就是我的死期
呵呵
就是补习 xD
最讨厌补习
虽然一个星期只是那么的2天
不多
但是......
我................
不喜欢
呵呵呵!





但是还是要去 xD





好拉
今天就到这里
不写了咯!
Byee ppl xD





Mush Mush
19:13 pm

10 评论:

KayWong 说...

星期5我都懒得去啊。。。
坐到放学。。
今天已经做到我的腰痛了。。
星期5在坐我都怕我的腰断啊。。
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嗯咯
我也不想去啊
看下先咯
明天才算
hohoxx


你confirm不要去??
呵呵呵

KayWong 说...

nah..
你看。。。
我今天读阿都是为了你啊。。
几大牺牲啊我。。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哇?
为了我??
讲清楚点咯
哈哈哈哈
是没有哦??

KayWong 说...

我知道你想我读的啦。。
所以我才读罢了。。
不是为了你啊??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哇??
cheyy cheyy
讲是酱讲,
不过你的心不是叻... xD
哈哈哈哈
其实你不想读的咯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yo~~..
我来读你说我假假。。
哎~~。。
早知就不读。。。
samtam lor..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不是咩??
你每次都酱的咯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哎~~
算咯。。
我陪你你说我假假。。
哎~~
samtam lor..
hahahha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是咩??
真的是陪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