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5月26日

嘻嘻!
今天 
今天终于都考完试啦!!!
高兴哦



考了一个礼拜
今天终于是最后一天
Hmm
其实也不算是
因为明天还有考画画
但是,那个并不重要



所以
今天就当作是最后一天啦!!



今天放学后就和爸妈去逛街了!
呵呵呵
本来想说要去看初恋红豆冰的
但是时间很紧
一场是1点35分
另一场是 6点45分
才两场
所以就不看了!




松了一口气
这一个星期真的难熬
考试!
不读又不可以
读呢
又读到傻
简直就是傻了!
每天读到很晚才睡
累暴了!
简直就是累暴!!!




现在考完了!!
要睡回够本
呵呵呵



快要放假了
蛮期待的
现在不想读书
只想
玩玩玩!





Hmm..
五月份
就这样过了!
又一个月了囖!
有够快的


你们觉得吗?
今年的时间好像过得特别快
是读了早上班的关系吗?
你们看
现在都快要六月了



说早上班不习惯
不习惯不习惯
不习惯都半年了!
真的好快勒!@.@






嘿嘿
好啦
今天就到这里

HURAAYYYYYYYYYY!!!!!!!!



6 评论:

KayWong 说...

hahaha..
都叫你找我帮你补习的啦。。。
你看你看。。
后悔了没有??
哈哈哈哈哈!!!


是咯。。。
不习惯不习惯。。。
说下说下就到6月了。。。
快到~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又来了又来了
有人又来傻了!!
哈哈哈哈哈

是wor
有够快
现在都快6月了
aduhh
哈哈哈

KayWong 说...

哇??
什么傻哦??
我要帮你。。
你却说我傻。。
haiz..
sam tam lor..
还说team o ??
哈哈哈哈哈哈!!!

是咯。。。
在多一个6月又一年了。。
那时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cheyy
送你去清山你就知道
哈哈哈哈哈
那里风凉水冷的哦!
哈哈哈哈
对你几好 xD


哈哈哈哈
现在半年
半个开始囖!
哈哈哈
是咯 真的好快
啊!!!
阿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哇哇哇。。
我要帮你。。
你说我傻不直。。
还要送我去青山啊??
haiz..
还说team o..
这样来对我。。。
sam tam lor..
哈哈哈哈哈!!!!


是咯。。。
现在都半年了。。
离我们毕业都时间。。
还剩2年半罢了。。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哎呀
一起进清山嘛
team没有?
nahh nahh nahh
那里风凉水冷哒
不要说我不够义气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噢~
嘻嘻嘻


对啊
真的好快噢
说是没用的
还是一句 珍惜
不要让自己后悔..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