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中捉篇


今天呢,
周会
颁奖
第一第二节都没有上课




周会过后
男的在前面
女的在后面
检查头发





我和家佩就塞在后面
没夹
呵呵呵
怎知道?
给kai妈捉
zzzzz
她很聪明了!
知道我们是赛在后面
然后再放下来




我,家佩,sheila 中捉
她直接拉我们出来
过后就一直ngam我和家佩
然后还要帮她买夹 ==
20 sen 一个
而且那个夹还要很大个那种




ngam ngam ngam
ngam 了差不多五分钟那样
我们就上去了



进厕所的时候,
顺便丢了!
呵呵呵
那么大个夹 zzzz




我前面已经剪短了~
也中捉
上次老师看到我都没有捉
还以为没事的
所以就没夹
怎知道今天又给老师捉




从今天开始呢
又要夹过了
前面一条头发都不能有
呵呵呵
唉,做乖女啦!
整天酱给老师捉也不是办法
烦死了!呵呵呵




至于那些男生呢
更加的够力
全部坐在dewan
一个个走去前面
然后全部都中剪
听清楚,是差不多全部人呐!
就算你头发多短都好,都中剪




给誰剪呢?
呵呵


厉害lak ..

就是学校最
Professional
发行师-
Kairuddin & Azman



我们班的男生
华人啦!
马来人我不清楚
呵呵呵
华人全部中剪


子恒!
又做回我的saii louu了!
前面真的很冬菇
哈哈哈
其实他不用去剪过都可以
因为他的头发给剪到很得意^^


And then

纬豪!
他星期五那天才去剪头发
而且他头发也不长
这样都给老师中剪


冯家骏!
这个更不用说
呵呵
他头发更加的短
前面都不超过眼眉毛
中剪juga!





总之呢,
男生们!
无论头发有多短都好
都中剪


今天的老师全部都傻傻的
zzzzz




Hmmm ..
头发篇 Skip >>>>




过后呢,
上地理


老师没来


数学老师代课


本来我们是有class tambahan for math 的,
老师取消了!
呵呵
因为今天老师进来代课
我们班上全部人都好吵
一直在聊天
她很火滚了!呵呵呵




讲真的
她教
我超不明白
我真的不知道她在教什么
没办法
唯有在补习那里学
还有的就是靠自己去读



那个老师呢
只会一直在ngam ngam ngam
问她怎样做呢,她说不得空
自己做
还要被骂
不问她呢,她又说你不会又不去问她
那要怎样问呢?




不是呢
就一直说她怎样教到那些学生拿A什么的
不是呢就说什么
Otak kiri Otak kanan 的!





哎呀,
上她的课真烦!


靠自己好了=D


Hmm..
考试快要到了咯!
呵呵呵
加油加油
考完试再玩


加油:):)



还有,
今天家佩生日噢

在这里也和她说声


生日快乐囖!
Happy BufdaY!



__秋仪__

6 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
我也中剪啦。。。。
不过看不出的啦。。
我前面还是那么长。。
哈哈哈哈。。。。

Vanx Chew 说...

lol i am lucky that i miss the party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是咩?但是看不出的哦
呵呵呵
是wor
你头发还是那么的长
哈哈哈哈


lol
u din't go to skuL?

KayWong 说...

哈哈哈。。。
是啦。。
我有中剪。。
不过是半边罢了。。。
前面老师没有剪。。。
半边剪了等于没剪。。。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冬菇
不错嘛
够team哦!
得意得意! 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
是啦。。
我特地为你而剪的啊。。
其实老师叫我回家剪的啦。。
我说不要罢了啦。。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