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5月19日

亏我现在还那么得空在这里写部落各


今天的华语
我可以告诉你们
我不行!
好多都不会


第三part哪里,
我只写了百多个字
不够~


啊~
很想死 = =




考试考试考试
读书读书读书


烦烦烦



华语,
根本没去读
现在
只读正课的那些科目



国语..
难难~
现在还要读着 = =



数学..
我们的数学老师对我们说
awak semua akan gagal teruk
哇,她这样一说
全班都怕了
因为她说,
这次的考试会很难


70%是form 2的
所以,
你们记得读!



科学..
背到我快疯了!
好多好多
form 3还考到chapter 5
OMGGG
简直就是拿我命!
form 3的科学我不是很会罢了


不行,
又要开夜车了....


但是我觉得
我这次的考试会很糟糕


这次的考试,
不抱太大的希望


尽力考了就算


因为...
期望越大,
失望就越大



好啦,
要滚去书的世界了!


祝你们明天考试顺利 =D
加油 cheersss..

6 评论:

KayWong 说...

我觉得这次的还好过上次咯。。
哈哈哈哈哈。。

尽力就ok啦。。。
加油^^
祝你考试顺利。。
嘿嘿

i m -musH- 说...

哈哈
我华语特别差的︿︿
每次都是拿到这样的分数
退步了很多勒!
哈哈哈



嗯啦!
考完了囖!
爽死!

KayWong 说...

上个星期你没来。。
老师讨论华语abc的。。
我对15题罢了啊。。。
sei lor...
我怕failed咯。。。
唯有把希望放在作文咯。。
嘿嘿。。。

i m -musH- 说...


不是failed哦
厉害厉害!
高分过我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我自己也吓到了。。
下次再考好来。。
你也是^^..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我华语真的退步了很多
作文也写得很糟糕!
没希望了没希望了!!
哈哈哈
不过我会加油的啦!
你也一样咯
再接再厉啊!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