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5月22日

Hmm..
Happy weekend to all of you



考试周..
I Hate Exam


星期四,五
考了国语和英文
这次的英文,
其实也算容易吧!
比起上次的..
来得容易..
-letter




数学,科学
还没温习完
还有好多好多............
尤其是科学
考到chapter 5勒



我没有什么心去读了哦
呵呵呵
但是还是要..



没关系啦!
考完试就轻松了
放假
放假
有好多东西要做
嘻嘻



6月5日放假
应该前几天就开始不读了吧??
偷懒偷懒 xDDD




Throw throw throw
throw all your thing
And


FOCUS FOCUS FOCUSSSSSSS......




_欧阳秋仪

9 评论:

Vanx Chew 说...

gambateh nerh

KayWong 说...

haha ...
我猜你星期3就不读了。。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haha yeap thx ^^




哈哈哈
酱我就没有那么pro
等到下个星期先吧
提早放假
哈哈哈
你读到几时?

KayWong 说...

erm...
应该是星期4咯。。
wei..
一起读买华语班才放假咯。。。
星期5不要读。。。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Hmm
这样啊
看咯
可能瓜
阿哈哈哈
等我lam har sin ^^

你读到拜四?

KayWong 说...

我想咯。。
反正都最后一个星期了。。
我想读买华语班。。。
不用lam 啦。。
就这样啦。。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看咯!
可能瓜

怎样?
求我咯!
哈哈哈哈
学你的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chey...
算咯。。。
不要不就不要咯。。
我不会勉强人家的。。。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Okk
我也不会勉强人的
哈哈哈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