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5月2日

昨天去看了一位女生的部落~





发生在巴生的一起车祸
时间: 4月24日,早上10时



3死~
罗杰盛(19岁、来自新古毛)、陈明星(20岁,来自巴生直落玻璃),以及叶伟权(19岁,来自新古毛)




(在加埔哈兹希拉路,位于武吉拉惹花园交通灯交界处发生)


他们在4月24日早上10时到巴生去工作..
来到交通灯交界处时,绿灯是亮着的..
死者车子驶过后,交通灯再转黄..
这时就发生意外了!


小型罗厘司机闯红灯,与一辆私家轿车在路口迎面猛撞,
造成他们三个惨死!





好好的三个人
却不幸的因为一场车祸就夺走了他们的性命!




那位女孩是其中一名死者的女友!
你们不妨到她的部落看看
http://gigikissu.blogspot.com



好感动~
真的好感动



也替她伤心难过..



-那位女生的部落-


4月24日
第三天上班
老公先起床
我和他不一样岗位了~
9点30分
老公过来吵我起来了
他一直叫我
我却只会赖床
过后他亲了我的脸颊
就告诉我“老婆,老公去做工咯~”
我只回答了他“嗯~”



突然我家的屋主突然冲进来
他问我
jason的车牌号码是几号
我告诉了他
他就说有人打来说那架车出了车祸
死了很多人
我愣了!!!!!我傻了!!!!



----------------------------------------


就那么的半个小时!

她男友就这样永远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誰都无法预料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她为了怀念她的老公
还特地开了一个专页


Facebook -
♥ GIGI ♥ 永远的 KEN ♥






女孩,加油吧!
要坚强

5 评论:

KayWong 说...

生离死别只发生在一瞬间。。。
就因为那个小型罗厘司机闯红灯。。。
三个人命就这样完了。。
以外的事没人可以预料。。。
所以说。。。
珍惜咯^^

我也跟那位女孩说声。。
加油罢。。!!

i m -musH- 说...

对呀!
就这样
3个人就白白的死了!


嗯啊!
真的誰都无法预料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没错 珍惜
珍惜才是最重要的


那女孩好惨
自己心爱的人..
就这样走了~

替她感到难过


有去看她的blog??

KayWong 说...

如果有人预料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这场车祸就不会发生咯。。
意外意外。。
意料之外。。

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不要让自己留下任何遗憾。。。

谁都难过咯。。
更何况是自己自己心爱的人。。。

我本来想看的。。
不过开不到。。=.=

i m -musH- 说...

是阿

现在勒?
开到了吗?

KayWong 说...

erm...
我还没试哦。。。
得空先。。。
很懒得开啊。。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