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5月30日

嘻嘻.. 我又飘来了..
刚出去吃晚餐,走街


现在回到家了
无所事事的
又写部落格了!
觉得我很无聊对吧?
呵呵呵


电脑没人用... 没有理由我那么傻哒??
呵呵呵


现在超闷的...
没人上线
上msn..
都是那些无聊的人
不敢和他们聊天
全部都不认识的~
呵呵呵呵


最近吃太多煎炸爆炒的食物了..
搞到喉咙痛 @.@
今天厉害了..
喉咙很多谈..
而且还带点血的... 呵呵呵 ..
不过现在好了..
可能真的太热的关系吧!
不过也习惯了.. 每次发热气到很够力那种我都会这样~
呵呵呵..不过有时也要留意一下~

还有也要下定决心戒糖果了!
自从上了中学以后就很喜欢吃糖果了
以前的我,动都不动 ... 因为学校有koperasi的关系
所以呢,下课时,都会去买mentos吃
我的最爱噢~ 嘻嘻.. 每天都会吃一支
我觉得很够力 = = 呵呵呵...
所以现在导致喉咙很多谈了.. 因为太甜了


所以现在要下定决心戒掉哦^^
不过有时也会吃啦!只是少吃...



我的部落格换了歌..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其实呢,之前已经有放过这首歌了!现在在放过罢了
这首歌... 好听^^ ♥ it :)


今天觉得好闷
facebook什么都玩到厌了
不想再玩...所以就去pps找戏看
` 呼叫大明星` .. 贺军翔和啊sa演的一部连续剧
这部戏.. 其实也ok啦!不过,觉得阿sa演得好怪
因为她在这部戏里说的是华语...
毕竟她是香港人... 说华语有点怪
不过也ok啦!呵呵呵 ... 去看看吧!


好啦,今天写到这里了!
已经写了两篇了 哈哈哈... :):)
安安各位 :)

6 评论:

KayWong 说...

哇。。
你真的很得空wor...
哈哈哈。。

闷啊??
找我啦。。
我陪你聊天。。
哈哈哈哈哈!!

酱残啊??
来找我啦。。
我帮你医。。
一定断尾的。。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
闷嘛
没事做
不就再写咯!
哈哈哈

哇?
是没有?
几时都ok?
哈哈哈!


hmm
不要
等下你医死我不就惨?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别人没有的啊。。
只有你罢了啊。。
你看啦。。
我几有你心..
哈哈哈哈 !!!


哇。。
我想帮你的。。
你却这样说我。。
haiz..
算啦算啦。。
还说team 哦。。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是没有哦?
只有我罢了阿?
不知真是假
哈哈哈阿哈!


哈哈哈
酱是嘛..等下我有什么事不就惨?
horrrrrrr?
阿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
是啦。。。
你特别的嘛。。
hor..
随时随到的啊。。
哈哈哈哈哈!!!


haiz...
算啦算啦。。
说到尾你都不信我的。。。
枉我研究了那么多钟解喉咙痛的药。。。
丢掉算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哇?
是没有哦?
我现在叫你出来陪我啊!
现在啊
5分钟内赶过来
不来就当你骗我阿
哈哈哈哈哈


哇?
仙丹哦??
阿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