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5月15日

Thomas cup xDD


昨天
马来西亚的对垒中国
Datuk Lee Chong Wei VS Lin Dan


男双的就是
古健杰和陈文宏
他们也是世界排名第一的


但是在昨天的比赛
他们都输了!



单打和双打都输了


刚好又那么巧的,
抽到和中国打
不然的话,
应该能进到final吧!



其实不应该说是李宗伟差
而是该说林丹太厉害了!


他年轻
而且又很够气
你们有没有看到他比赛的时候,
简直就是他掌握球!
怎样他都接到
好厉害~




虽然李宗伟是输了
但是他都很努力的去完成比赛
不错=)
呵呵呵呵




下次再加油
打赢林丹!!
还有男双,
下次也再打赢中国!!
冲冲冲!!!!





Saturday xD


那么快又到周末了!
大家,
周末愉快囖!
周末,
也不忘了要温书!
考试快到了
但是我呢?
只翻了几页
呵呵呵


你们也是啦!
考试快到了
加油囖!=D


星期三就考华语了
唉~~


+ oil xD



Hmm
刚刚10点开电脑玩
本来是打着部落的
忽然间,
电脑bak一声,
关掉~
不需要我去关
它自动关了!
多么的好~~
呵呵呵




其实不是啦!
是停电了
我这一区,全部都停电..
天气都那么炎热了!
还在这个时候停电..




这段时间,
没事做
就去搞猪了!



停电停了2个小时~


大概到1点多那样吧
就给妈妈吵醒了
听见她说
什么都叫了他们小心
电话不要拿出来


我就奇怪 = =
起初还以为我妈妈是这样讲下罢了!
怎知道她进房间
就说
你哥哥的手提给人偷了
然后我就吓到了


因为他今天去补习
搭lrt回的时候
不懂是放在裤袋还是什么的
给人偷了!


幸好只是偷 = =


不是拿一把刀来指着你



xDD
他没电话用了
没得sms = =



现在去那里都要很小心
现在的世界,
想怎样就怎样
无法无天~ zzzz




Mush

7 评论:

KayWong 说...

哇。。
你有看球赛的啊??
我一点都不看得咯。。
哈哈哈哈


哈??
怎样被偷哦??
放在pocket也会被偷??

i m -musH- 说...

哈哈
看一下罢了咯!
刺激嘛
哈哈哈
做么不看勒?


是啊
好像是放进pocket
他裤子的袋比较浅

过后就给人偷了zzzz

KayWong 说...

哈哈哈。。
我对球赛没有兴趣的。。
全部都是。。。
不过lindan打的时候我有看一下。。。
真的很厉害。。。
哈哈哈哈。。

酱都可以偷到???
神偷叻。。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我也是没什么兴趣的
只是看下罢了!
有时也很刺激的
哈哈哈哈



那些人如果有心要偷你的当然偷到囖!
对不对?
哈哈哈哈
他是在ts monorail哪里給人偷的!因为那时他给人推着进
所以就偷了囖

KayWong 说...

我看Lindan打的时候。。
我都看到傻了。。。
我打到几轻松啊。。。
动两下就拿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
那里啊。。。
窄到啊。。。
我坐过一次就不敢再去了。。。
那些人多到。。。
没有位都可以逼进去的。。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是啦!
他简直是不用走的
他来控制球
厉害叻!
又靓仔
哈哈哈哈


哈哈哈
就是咯
我走路都好啊
都不要搭monorail
哈哈哈!
尤其是阿
hlnl..
那么多人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几年后你就会看到一个得啦。。
你知我知就好了啦。。
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宁愿走路都不要做那个东西
h1n1??
hamburger satu nugget satu ar??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