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5月17日

Hmm
今天是教师节
我们这些乖学生,
当然没去囖!
哈哈




今天就当作放假
在家休息~
因为去的话会很闷
整天都坐礼堂





不知不觉
距离考试的时间也越来越靠近了
这几天都在家温书
考试快到了,不能不读
等下考试不及格就不好了




虽然是说读书
但是读来读去都好像没什么进脑
一直在想六月份的假期
哈哈~
实在是太想放假了
期待期待




不过,
一切都等到考完试过后才算吧!




还有,
你们也别忘了
form 3华语
星期三就考了~
zzzzzzzzzzzzzzzzzzzz




星期四
就开始考正课那些




虽然说是星期四就考
但是到现在为止我都还不知道几时考什么什么
还没给通告的??
还是我没看到还是什么的?
LOL!!




真烦!
还有好多科目都还没去复习
怎么办?
唉唉唉
所以这些就叫
临时抱佛脚
不考试都不读书~~





欧阳秋仪
加油:D



大家一起加油吧! =D

6 评论:

KayWong 说...

是咯。。。
要放假了。。。
读多3个星期罢了。。。
真的很快咯。。
哈哈哈哈哈。。。

哎呀。。
不用复习啦。。。
来找我啦。。。
我一定帮到你的。。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对啊!
这年真的过得好快噢!
呵呵呵


是哦?
你不是很忙的咩?!

KayWong 说...

哈哈。。。
现在读多一个星期就放假了。。。
哈哈。。
怎样。。
放假你有什么节目??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ermm
没有哦!
出街旅行!
哈哈哈
或者呆在家咯
没事做 sienn


你叻?

KayWong 说...

我??
一样咯。。
对着4面墙。。。
不过有比赛打啦。。。
哈哈哈。。。
sien ar??
要我陪吗???
说啦。。。
不用介意的wor..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什么比赛哦?
外面哒?
哈哈哈哈!

好咯
面壁思过
哈哈哈哈
反省反省
哈哈哈哈哈


哇?
你要我陪才是吗?
说咯!
去陪你!
哈哈哈阿哈哈
飞```
去找你
哈哈哈哈哈